Frame Awards联手顶好设计,启动大中华区专属赛道!

Frame Awards联手顶好设计,启动大中华区专属赛道!

室内设计最权威、含金量最高

赛事分类最专业的国际奖项

Frame 是谁? 

Frame杂志成立于1997年,立足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这座拥有强悍设计力量、引领世界潮流风向的城市里,Frame被誉为世界设计潮流的晴雨表

它专注于室内领域的设计与艺术交流,因此,基于杂志而创立的全球奖项Frame Awards 致力于表彰全球最优秀的室内设计项目,同时也为项目背后的团队授予殊荣,其专业的纵深程度堪比“室内行业的奥斯卡奖”。

Frame杂志为双月刊,每期发行量达35000本,分英、韩两种语言印刷,拥有7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订阅粉丝,杂志官网拥有40万的注册用户,31万海外社交媒体粉丝、14万网页月浏览量,6万月独立访客、2万新闻简报的订阅用户、12万纸质出版物读者,它在全球各大城市不定期举办有趣而具有深度的行业活动,固定参与人数多达2.5万

Frame Awards 大有名堂

Frame Awards 设有空间奖、执行奖、社会奖与荣誉奖,可报名的空间分类多达24种,并从“色彩运用、灯光运用、数字技术运用、材料运用、工艺运用”等角度出发,表彰项目背后的优秀参与人员

同时,具有社会意义的项目、对行业有非凡贡献的设计师、业主、设计新锐等,也将在赛事中收获独特殊荣。专业的赛事架构让奖项的含金量十足,广受全球认可。 

2019年第二届Frame Awards将终身成就奖授予了法国的国宝级设计师Philippe Starck

这种被称为“整体性分析法的室内设计国际赛事” 目前全球只有Frame Awards 一家。它以世界范围内的超高号召力与影响力,为确立室内设计的国际标准提供了一个权威平台,更是为创意人士和决策者开展室内项目设计提供了指引,强烈的行业聚光灯为行业人士与设计爱好者提供良好的联系与互动契机,成为全球设计界杰出人才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以及企业品牌价值提升的最强助推器。

从2018年举办的第一届开始, Frame Awards 就获得中国地区项目的踊跃参与。2019年第二届更是有众多中国地区的参赛作品入围,它是国内优秀中青年设计师最为关注的赛事之一,如恩设计、壹正企划、唯想国际等中国设计中坚力量都曾收获大奖的表彰。

如恩设计凭借项目“青普扬州瘦西湖文化行馆”斩获2018-2019 Frame Awards-年度酒店-评审奖

壹正企划有限公司凭借项目“武汉盘龙广场银兴影城”斩获2018-2019 Frame Awards-年度娱乐场所-评审奖

唯想国际创始人李想携手钟书阁业主金浩,分别斩获2018年Frame Awards“年度设计师、年度业主”大奖

随着中国设计日益成为世界共睹的强劲势力之一,Frame Awards也持续将关注力深度触及中国这一巨量市场空间。

这个夏天,顶好设计Frame Awards

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联手启动面向大中华区的

专属报名参赛通道

Frame Awards官网www.frameawards.com现已开辟中英文转换页面,中文版同步涵盖奖项简介和申报流程在内的详尽信息。并与顶好设计官网www.design-encounters.com实现一键跳转连通,顶好团队也已经全力待命为中国参赛者提供咨询接洽服务。

而今年首次增设的样板房类别、售楼处类别,则十分符合中国当下的行业市场,在探讨商业地产映射下的当代人居形态时,为中国地产品牌与海外同行之间搭建起顶级水准的对话机会。

Frame Awards 评审

奖项评委由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担任,包括行业利益相关方、创意人员、建筑师、设计师和品牌负责人。今年的评委阵容中有被誉为“荷兰设计标签”Marcel Wanders,日本当红艺术团队teamLab核心成员的河田将吾,澳洲大热品牌Aesop的创意总监Marsha Meredith等。

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创始人郑忠先生将担任2019-2020 Frame Awards酒店类别评委

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创始人郑忠先生,受邀将担当2019-2020 Frame Awards酒店类别评委,成为首位获此类别评审殊荣的华人设计师。他以“东意西境”的设计理念,将中国视角和东方智慧的生活方式展现给世界,成就了一系列国际奢华酒店设计的标杆之作。

Frame Awards 的决赛评审现场是室内设计行业的年度盛宴,贯穿一整天的评审活动,同时伴有演讲、展览、沙龙、互动装置等专业环节,而入围决赛名单的项目与选手,则需要在现场或者通过视频材料的方式,在单独的汇报厅里,面对面向评委展现和陈述自己的作品。评委将在现场进行打分、评审,并选出最终的获奖者。这在其他国际奖项中是前所未有的盛况。

2020年Frame Awards 报名详情

参赛类别:

1、空间奖

·零售空间:年度单一品牌店、年度多品牌店、年度快闪店、年度橱窗展示

·接待空间:年度酒吧、年度餐厅、年度酒店、年度娱乐场所、年度健身俱乐部

·办公空间:年度共享办公室、年度小型办公室、年度大型办公室

·机构空间:年度学习空间、年度医疗保健中心、年度市政空间、年度文化空间

·住宅空间:年度小型公寓、年度大型公寓、年度独户住宅、年度住宅区、年度样板间

·展示空间:年度贸易展台、年度展览设计、年度舞台设计

2、执行奖

最佳色彩运用、最近最佳灯光运用、最佳数字技术运用、最近材料运用、最佳工艺

3、社会奖

可持续奖、创新奖、社会奖

4、荣誉奖

年度业主、年度设计师、年度新锐设计师、终生成就奖

参赛Tips:

1、参赛项目须为室内/空间项目,且须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7月1日期间完工或对目标受众开放。

2、上一届获得提名的作品不得重复提交同一类别,但是可以参加其他类别。

3、终生成就奖不接受公开报名。

时间节点

常规报名:2019年10月01日前截止

追加报名:2019年10月01日-15日前截止

入围名单公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颁奖典礼:2020年02月20日

参与地点

报名:Frame Awards官网

领奖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

(顶好设计平台全程提供答疑服务)

费用详情

常规报名:349欧元/2876 RMB/项目

追加报名费:399欧元/3288 RMB/项目

(顶好设计平台作为中国独家合作平台,拥有独家的报名优惠,获取方式如下)

下载报名表格、或有参赛疑问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凤凰网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