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儿童亮相睡眠医学年会,携手共创青少年健康睡眠

慕思儿童亮相睡眠医学年会,携手共创青少年健康睡眠

7月14日,为期3天的中国医师协会第十届睡眠医学学术年会首次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作为国内睡眠医学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吸引了业界众多大咖参与并共同探索青少年失眠解决方案。慕思受邀参与,总裁姚吉庆发布了青少年睡眠健康白皮书,呼吁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睡眠问题,得到了现场专家的一致赞同。

中国医师协会第十届睡眠医学学术年会现场

青少年睡眠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健康、充足的睡眠,对于青少年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互联网信息时代,儿童睡眠不足现象愈发普遍,这引起了睡眠医学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慕思与中国睡眠研究协会、新华社调查显示,中国青少年儿童人群的睡眠状况评分估值仅为67.14分,其中,繁重的课业压力成为影响儿童睡眠的第一因素(占比67.3%),3C产品占比27.1%,噪音、声、光等睡眠环境占比24.8%,家长不良的睡眠习惯占比19%。而睡眠不足对于儿童的学业、人际互动以及健康容易造成负面影响。

节选自慕思与中国睡眠研究协会、新华社相关调查

大咖齐聚,共同探讨青少年睡眠解决方案

为营造良好睡眠环境,呼吁社会重视儿童健康睡眠问题,来自北京、深圳、香港以及美国等国家及地区的数百位睡眠专家齐聚第十届睡眠医学学术年会,深度挖掘睡眠问题的影响因素,探讨青少年睡眠解决方案。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慕思致力于让人们睡得更好,解决青少年失眠问题,是慕思的社会责任,也是慕思的重要工作之一,未来也将为青少年带来数字化睡眠解决方案。

慕思总裁姚吉庆接受采访

来自美国波士顿儿童医院睡眠中心主任、哈佛医学院神经学、国际公认的儿童睡眠权威专家Judith A. Owens教授在会上阐释了全球青少年睡眠健康的现状和挑战,希望社会能关注青少年健康睡眠与成长。

儿童睡眠权威专家Judith A. Owens教授接受采访

香港中文大学精神科学系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继辉教授,香港大学心理学系助理教授、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临床心理学博士李馨,美国国立儿童医学中心睡眠医学联培博士、中国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心里睡眠咨询师王广海,分别就青少年昼夜节律睡眠障碍的评估和治疗、青少年失眠治疗的证据和挑战、青少年失眠的评估和认知行为治疗等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临床心理学博士李馨接受采访

慕思儿童,聚焦青少年健康睡眠

慕思儿童,作为慕思旗下专业的青少年儿童寝具品牌,始终专注于青少年健康睡眠,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唤醒社会对青少年儿童健康睡眠的重视,用专业的产品设计研发为青少年打造健康睡眠。

据悉,慕思儿童充分结合当下青少年睡眠现状,将为青少年贴心推出智能寝具新品。相信借助智能技术的力量,慕思儿童将进一步帮助青少年拥有健康睡眠。

慕思儿童在第十届睡眠医学学术年会中隆重亮相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