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建博会专题报道​;2019全屋整装定制展落幕 | 家居WEEKLY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2019广州建博会专题报道​;2019全屋整装定制展落幕 | 家居WEEKLY

融——2019广州建博会专题报道

7月11日,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以“定制、设计、智能、系统”四大主题对展区进行布局,并汇聚了多个品类、品牌,呈现行业的“大融合”。

融合家居各品类的全屋定制仍是近几年的大趋势,跨界科技领域的智能家居更成为发展关键词。进入典型的产业链竞争阶段的家居行业,其融合趋势已经不可阻挡。

融合将给家居行业带来怎样的发展机遇?增长承压的家居企业又是否能够通过融合与创变获得新的发展动能?广州建博会期间,凤凰网家居以“融”为主题对展会进行专题报道,与多家品牌大咖进行深度对话。

2019全屋整装定制展落幕,哪些新变化有目共睹?

2019年7月,由名家具秋季展转型而来的2019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初次亮相,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展出规模71万平方米,共1208家企业参展,6天时间内,接待了国内外专业观众98573人,同比增长31.1%。

转型必然带来新变化。此次展会定义“设计+定制”,强调大家居上下游产业链的融合,着眼于行业“新变化”。全屋、选材、软装、技术成为展商结构变化四大关键词;经销商参展不只为了品牌,更为了“趋势”;展览内容板块设置丰富,推动大家居产业生态链融合;设计类出彩行业类重磅,设计师观众数量上涨;展览方式进行变革与创新,给观者带来场景式观感体验。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速递,几家欢喜几家愁

近日,家居上市企业接连披露了上半年的业绩预告。在今年充满挑战的情况下,尚品宅配、我乐家居净利润依然保持增长,其中我乐家居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达110%至130%。而与此同时,部分企业也出现了净利润下滑的现象,其中多喜爱的净利润预计亏损可达600万元。

几家欢喜几家愁,公司发展战略调整不当可能严重影响到企业的净利润增长。按照目前的趋势,逐步拓展全屋定制,打造全新的能力边界,有利于企业增加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利润率。

(实习编辑:杨捷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