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来火里去,水火锻造出的安信纽敦豆实木地热地板

水里来火里去,水火锻造出的安信纽敦豆实木地热地板

世界上最坚毅的人都经历过水与火的危险,比如我们最可爱的人,消防官兵。无论是在烈火中,还是在洪水里,地震后,他们总是冲在第一线。世界上最坚毅的树也一定是经历了水与火的锻造,比如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安信纽敦豆实木地热地板。没错,这是一款实木地板,但是却可以完全经受得住地热高热高湿的严酷考验。

纽敦豆可与柚木相媲美,有“非洲柚木”之称。它与非洲文明的生活息息相关:坚韧耐用,却又极易获得,是理想的生活用材,小到农耕猎具,大到房屋船只,重型结构桥梁、地板、码头、船甲板、门窗框、运动器材等随处可见它的身影,适用于任何气候。  

纽敦豆有着莹润的色泽,木材纹路大气,温文尔雅的气质,外表沉稳不张扬,内在品质则更是坚强稳重,不易收缩变形,能耐腐,耐白蚁,分布于非洲地区,横跨赤道线。非洲拥有变化莫测的戏剧性气候——超长雨季,深度干旱,赤道高温,湖泊,海岸线,这为纽敦豆的生长提供了充足的养料,但也提供了最具挑战的自然环境,造就了纽敦豆极佳的木材性能。

纽敦豆还有一个俗称“大河马”,很多人无法把纽敦豆和大河马结合在一起,其实对于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耐腐。众所周知,河马是长时间在水里的,非洲原居民那时候没有钱,所以他们会做很多独木舟,在他们的生活中一般的独木舟只能用几年,而纽敦豆做的独木舟却可以使用十几年,像大河马一样长期泡在水里也不会有问题。

安信纽敦豆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地板严选来自非洲喀麦隆的优良野生纽敦豆,西非最高峰喀麦隆火山给这片原始山麓带来了富含大量钾、镁、锌等无机矿物质沙质土壤,加上适合大乔木生长的高降雨量,赋予了纽敦豆无与伦比的大树径、生命力和稳定性。火山岩微矿物质赋予了其褐色材质、和极其稳定的性能,不易发生收缩变形,对于地热环境更可轻松胜任。

安信纽敦豆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纽敦豆地板光泽度高,色差比较小,适用于对色差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再加上它的纹理自然和谐,花纹平和,协调一致,给人一种自然无饰的效果,这是任何人工产品都无法比拟的。适合中式、欧式、美式、现代等多种家居装修风格。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