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20%-40%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尚品宅配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20%-40%

近日,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17.94 万元-17287.59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0%-4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75%-112%。

公告称,公司经营业绩较大幅度的原因在于:第二代全屋定制模式推出,重新定义传统定制家具门店的服务内涵,打造全新的能力边界,直营城市市场份额快速提升,加盟渠道得以快速扩张;自营整装及整装云业务快速迭代及扩张,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海外市场产业模式输出得到多个国家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赖,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