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丨让你在家感受东南亚的旖旎风光

大卫地板丨让你在家感受东南亚的旖旎风光

夕阳西下,太阳将最后一缕光辉洒在普吉岛的海面上,平静的海倒映着五彩斑斓的天空,仿佛是娇羞的新娘。新娘不舍骄阳的远去,却也期待那明日的相逢。娇美的东南亚新娘,最美的是你那一低头的温柔,最迷恋的是你那婀娜远去的背影。风吹过橡枫树发出“沙沙”呢喃;光辉洒向下河湾,倒映千般映像;云在浩瀚的天空悠然漫步,欣赏着东南亚特有的别致分光。今天,小编就带您领略东南亚的风情变幻。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东南亚悠然系列:S29G19 番龙眼菠萝格色

说起东南亚特色,不得不提的就是其极具特色的家居设计。东南亚风格家居设计以其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带有做旧工艺的地板与这种风格并不协调,而半亚光漆面的地板相对适宜,但需要注意的是,所选地板颜色不能够过于杂乱,否则会使居室空间显得累赘。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东南亚悠然系列:S29LG05 番龙眼黄色金钢面

东南亚风格以其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大卫地板经典实木东南亚悠然系列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其精致文化品位,非常适合喜欢静谧雅致的装修风格的业主。除了色彩上回归自然,原汁原味,同时健康环保、自然清新,将东南亚的清雅、休闲之气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在家中营造出一派悠然自得的氛围。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东南亚悠然系列:S32LG06 印茄木本色淋辊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东南亚悠然系列:S68G01 朴木海德堡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东南亚悠然系列:S29LG06 番龙眼本色金钢面

大卫地板东南亚悠然系列,会“呼吸”的地板,采用“微波平衡”技术,保持木质纤维达到优等的同时,严格控制木材水份。德国坚弗油漆,辅以大卫油漆工艺,确保了大卫地板表层油漆面更饱满、纹理更清晰。平均保持180天的养生工艺,带来高稳定性,从原料到成品,每一块大卫地板都经历了33次严格精密片检工艺,从而确保大卫地板的品质,如天上繁星般闪耀隽永光华,为懂得欣赏和享受生活的您,倾心呈现。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东南亚悠然系列:S68G02 朴木亚伯多尔

古朴自然、温馨浪漫以及自然闲适,是热带气候东南亚岛屿的装修特点,在室内装饰材料选择上更偏好天然的实木地板。大卫地板经典实木-东南亚悠然系列带您走进宁静的东南亚家居世界,感受经典实木地板的返璞归真。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