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欧亚达家居“欧家杯”设计师大赛开幕仪式圆满落幕

首届欧亚达家居“欧家杯”设计师大赛开幕仪式圆满落幕

装修设计行业备受关注的首届欧亚达家居“欧家杯”设计师大赛于7月13日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于今年6月20日正式启动,面向广州室内设计师征集设计方案;经过20余天的线上征集,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华南地区130位设计师的投稿作品,作品总份数达300份。累计曝光量达到8万次,各大媒体相继进行报道。

本次大赛聚焦家居家装行业优秀设计师,并邀请了广州美院副院长郑念军、可口可乐亚太地区首席设计师陈顺辉、万科未来森林项目营销经理曹艳芳、欧亚达家居广东区域副总经理陈洪、欧亚达家居白云店商场总经理徐伟、欧亚达家居商场总经理兼品牌俱乐部负责人易英哲等行业大咖。

作为本次大赛承办方,欧亚达家居商场总经理兼品牌俱乐部负责人易英哲先生称,相对于其他设计比赛而言,本次大赛作品采用的是真实的装修案例,更能反映出当下家装用户的真实诉求。同时,欧亚达作为家居流通行业的先驱愿意与广大设计师一起搭建互赢、互利的平台。

欧亚达家居商场总经理兼品牌俱乐部负责人易英哲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丰厚大奖外,本次获奖的设计师还将获得平台为设计师提供的多重资源,如新锐巡展、设计本大咖比肩以及设计本全年免费大咖课堂等。未来,欧亚达家居也将继续推进平台赋能与设计师成长计划,帮助更多的年轻设计师实现职业成长,进一步发掘与培育出更多有思想、有潜力、有创造精神的新生代设计力量,推动中国家装设计行业不断发展。

该次大赛从户型设计、色彩与造型、品牌凸显等几个维度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10名新锐创意奖、10名优秀户型奖,10名实用空间奖。大赛获奖设计师何晓琼表示,本次大赛以设计为桥梁,连接设计师和消费者,不仅为广大的家装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也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让设计师能从不同的设计作品上取经,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设计能力。

大赛作品展示区设计师相互沟通交流

设计师在品牌俱乐部相互交流

大赛最后,欧亚达作为此次首届欧亚达家居“欧家杯”设计师大赛的主办方也会一如既往推进平台赋能与设计师多沟通交流,进行多元化、多维度的合作共赢!

欧亚达家居俱乐部启动仪式完美谢幕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