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刘清开:超级收纳 打造品质舒适美好生活

皮阿诺刘清开:超级收纳 打造品质舒适美好生活

2019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日-11日,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带着2019年新品及全新收纳理念的皮阿诺亮相本次展会。期间,我们有幸邀约到皮阿诺市场管理总部总监刘清开,进行了简短的访谈。

(皮阿诺市场管理总部总监正在接受凤凰家居采访)

凤凰网家居:请刘总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总体情况?展出了哪些新品?

刘清开:首先,我们还是一直坚持皮阿诺的收纳定位,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超级收纳家族的睿纳和希纳、全屋一体化的里斯本、另外木门和智能家居也首次在展会亮相,构成完整的大家居体系。展出的产品在功能设置和科学分区、空间利用上都做到极致,解决消费者的居家收纳难题。其次,在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上,我们创新的使用了手工刮漆的表面处理,他的特点是比较立体,无论是视觉感官上还是触摸感觉上,都能给你一种品质感受。

(展会展出的希纳藏露有序,释放更多空间,让小家变大家。)


(超级收纳M2集合设计、颜值、功能于一体成为展会亮点)

凤凰网家居: 今年的广州建博会人流量感觉怎么样?招商情况如何?

刘清开:人流量感觉比较少,可能也是开展第一天,展会一般要关注两到三天才有参考性。本次参展除了品牌展出、新品发布以外,招商也是一个重要任务。从今天的洽谈情况来看,招商能完成我们的预期,包括我们也在布局三四线城市渠道下沉,一般分为ABC三个级别店,高端标准店加上县城的分销店,我们也入驻国美商场一类的合作,不断开拓销售渠道。

(皮阿诺招商经理们正在招商洽谈)

凤凰网家居:定制行业经历了前几年的爆发式增长期,目前发展趋于平稳,你认为定制行业下一个风口会在哪里?

刘清开:我认为存量房市场是不容忽视的,也许会成为我们的下一个突破口。以前的增量市场,到现在来看都成为存量市场了,从第一批买房的到现在可能需要开始重新装修了,又或者消费升级需要改善型装修了,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关注的。当然,消费升级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我们品牌夯实自身实力,才能机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凤凰网家居: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我们如何提升品牌附加值?

刘清开:首先,我们产品优势明显,能抓准当下消费者的痛点难点问题,定制最优质的解决方案。收纳是我们产品主打的优势之一;其次,我们也一直跟国外的知名设计师合作,从产品的时尚外观、艺术美感上做优化,针对别墅用户做一些高端的产品;最后,在新材料的运用、新工艺的研发上,我们也是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为目标。

凤凰网家居:自提出九重收纳,再到超级收纳,我们始终以“收纳”作为产品的核心理念,终端的反馈如何?

刘清开:非常认可。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不会考虑到产品的收纳功能,更多是会被一些酷炫的功能和外观吸引,真的还原到生活场景中以后,就会发现收纳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当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物件得不到很好得收纳,那么厨房空间一定是散乱无章的。我们提出超级收纳概念,将厨柜的踢脚线位置开发成一个收纳柜,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可以增加60%的收纳空间,有效解决收纳难题,也符合现代年轻人对于时尚舒适居家空间的要求。

凤凰网家居:感谢,刘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