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不信!影响你变身精致仙女的,可能是你的化妆空间!

别不信!影响你变身精致仙女的,可能是你的化妆空间!

最近感慨小仙女生活不易,好不容易在卧室挤出小角落做化妆空间,却因为无储物格,化妆品只能堆放在桌面,简单使用,桌面就会凌乱不堪,每次都是上班化妆10分钟,下班收拾桌面2小时。而且卧室角落光线不好,化妆时经常用力过度出现色差。

这些看似无关痛痒的小问题,却有本事让人瞬间心情跌到低谷,分分钟能让小仙女患上“生活躁狂症”。伴随烦躁心情的往往是暗沉、皱纹等皮肤问题,小仙女精致的面容就这样被毁掉了!

所以,别不信,影响你变身精致仙女的,

有可能是那个不好的化妆空间~

但家里是小户型,卧室空间小,

怎么才能拥有一个满意的化妆空间?

意中陶全卫定制化妆模块了解一下!

意中陶全卫定制之化妆模块

造一个独立空间装载精致生活

家只是小户型,卧室没空间,将化妆空间移到浴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想将化妆空间搬进浴室,必须是做好干湿分离!!!淋浴房、翻折桌面、挡水条干湿分离神器通通安排上!

折叠镜面翻折式的化妆台,使用时将镜面翻起,镜下空间虽小却有强大的分类收纳能力,免去化妆时化妆品被弄乱的烦恼。不用时合上,不影响台面空间使用,有效防尘防潮。

左右分离式抽屉设计翻起镜面时左侧台面可辅助放物,随手可取;同时想拿取左侧抽屉内物品时,只需要侧身即可拉开抽屉,而不需要整个人后仰或者站起来。

化妆品置物架借用部分墙面空间设置化妆品置物架,置物架上层高下层矮,大瓶装的喷雾,高瓶护肤品基本没有问题;下层空间稍加分区,分类摆放体积较小的面霜、粉底液,独立置物让取放的时候不会互相妨碍。

抽屉隐藏式拉手因为使用时需久坐,隐藏式拉手充分考虑开关便捷度,同时避免勾到使用者的衣服和饰品,或者硌到使用者身体。

柔光灯带对于化妆而言光线,是影响妆容的关键。在化妆区周围略增加柔光灯,带解决浴室光线问题,模拟自然光的光感,为化妆提供自然的光环境,告别光线陷阱,呈现完美妆容。

木质分隔件有效将湿区与干区进行分离,化妆时摆放化妆工具拿取方便,可摆放常用的首饰、眉笔、口红、气垫等,在着急使用时不需要翻箱倒柜地寻找。 

通过不同功能模块搭配,看似普通的化妆桌,因为设计的巧思与实用性,变得无比惊艳。

意中陶全卫定制之化妆模块,对使用者化妆护肤的动作、需求、方便性等细节方面进行全方面的考虑,同时还照顾了各种可能使用者自己没有注意到的小习惯。

拥有这样一个化妆空间,

各位小仙在变美的路上就没绊脚石了!

意中陶专注于卫浴空间定制,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功能性产品。轻松解决各个家庭的浴室烦恼。我们从不做完美的浴室,只做符合用户需求的浴室。无论你有多少关于浴室的奇思妙想,有多少奇特的需求,在这里总能找到实现的方法,这就是意中陶卫浴空间定制的魅力。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