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全屋定制”“安全门锁”双双亮相广州建博会,树行业产品标榜

顶固“全屋定制”“安全门锁”双双亮相广州建博会,树行业产品标榜

2019年7月8-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家居建材博览会”——广州建博会历经20载,已发展成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顶固一直坚持以“自主原创家居精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放心的好产品。本次建博会,顶固集创家居旗下“顶固全屋定制”、“顶固安全门锁”两大品牌展馆隆重亮相,凭借全新升级的产品系列,以实力征服现场来宾。

01顶固全屋定制轻·奢家

顶固全屋定制以“轻·奢家”为展馆主题,携轻奢系列新品盛装亮相。深色大气的简约展馆外观,一如顶固给人的感觉,沉稳而不失时尚。

本次展会,轻奢“帕克”以全新面貌惊艳首秀,甄选进口LSB板材,实木贴皮柜体带来自然之美,进口仿大理石柜门有着一流的触感,而发光铝层板更是点亮了整个空间。

跟随国际化、极简化的大众需求趋势,顶固轻奢系列产品结合极简设计理念,推出“门墙柜一体化”产品。隐形房门可做到3m高,与墙、柜融为一体,实现视觉极简化、空间感最大化,品质形象完美升级,现场来宾一眼就赞不绝口。

顶固轻奢系列产品不仅在品类进行延伸,还加入了金属分割条、发光顶脚线、可定制化墙板组合排列,追求将轻奢进行到底,带来完美、极致体验。

建博会首日,顶固品牌宣传片同期发布,以优美的现代舞蹈诠释轻奢生活方式,“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三个境界,高度概括了顶固轻奢定位,轻奢生活的真谛是懂得享受生活,而享受生活是为了使心情达到一种舒畅或平静的状态,随心所欲。

顶固品牌宣传片《轻·奢家》一经推出就受到业内人士及民众的追捧,顶固提出兼具品质与格调的轻奢家,能在家居空间达到自我享受、自由愉悦的生活品质,才是真正轻松奢侈的家居体验。

02顶固安全门锁智能尖品

本次展会,顶固安全门锁携简约门锁、智能锁、电动环形晾衣架等重磅新品惊艳亮相,作为深耕大家居建装行业17载的知名五金品牌,顶固安全门锁继续围绕“安全+”为主题,现场亮点纷呈,备受瞩目。

顶固TX智能锁是最大亮点尖品,首次亮相建博会,凭借高颜值、超强功能,实力圈粉无数。TX智能锁在工艺方面十分考究:3D曲面屏,全自动锁体,应急0.1秒开锁实现快速逃生等一系列功能,给家庭安全再加一道保护。

围绕安全,现场以体验区直观地展示了顶固门锁的耐高温、抗菌、20°小角度开启体验,给观众带来更形象生动的参与体验。

除了现场顶固门锁,展馆还展示了闪晾晾衣机明星产品——3D全自动晾衣机。创新的环形晾架结构,结合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动态旋转晾晒技术,让衣服跟着太阳走,全面接受阳光照射无遮挡。引起了众多行业内外、经销人群以及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结语

在“全屋定制”和“智能家居”的浪潮中,顶固始终保持自己的独特产品优势,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品质产品。同时,也坚持不断创新、不断升级,从“全屋定制”到“轻奢家”的品牌定位升级,从“顶固五金”到“安全门锁”的品牌战略瞄准。

未来,顶固依然会坚持深耕产品、智能升级,以“自主原创家居精品”继续做行业标榜,引领家居潮流风向标!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