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 全筑首届“筑作”杯别墅设计大赛热力来袭

史无前例 全筑首届“筑作”杯别墅设计大赛热力来袭

别墅设计进化论 全筑引领中国别墅空间设计

别墅是豪宅,承载的是成功人士对空间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是他们长效的"精神产品"。尽管他们身份各异,想法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每日心灵庇护所的第一空间;实现自我价值的第二空间;调节转换精神的第三空间。

具体来说,别墅设计要从建筑的文化本质和构成要素入手,了解分析设计元素普遍存在的秩序性、象征性、符号性等特征,运用声、光、电、色彩、元素等手法,探索设计表现力和材料应用力,创造出符合时代特征的经典作品。全筑认为,这才是设计的灵魂所在。

从更宏观的维度, 面对风云变幻的时代,依靠传统的设计风格和手法等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客户需求和生活场景的变化,全筑的设计师们已经将设计语言将设计与别墅场景结合起来,将中国21年别墅与豪宅的发展历史与国际设计前沿交流与合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新科技、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让全筑成为别墅设计当之无愧的王者。

 史无前例 全筑“筑作”杯别墅设计大赛扬帆起航

时代在发展,每个设计师对别墅的标准不尽相同,尽管他们在设计语言上彰显个性,在空间符号上各显其力,在业主个性体现上各有手法,但有一点是相同的——用设计表现出"高文化、高技术、高情感、高生态。

为应和时代发展,引领别墅设计新潮流,全筑股份“筑作”杯别墅设计大赛应运而生,他是由全筑设计思想和实践的领军者、集大成者组织和发起,首期面向全筑的别墅设计大师、设计大咖以及新晋设计精英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分享设计成功经验机会的平台,继而再扩大到上海和全国,使得全筑别墅设计形成更大的规模效应,最终推动别墅设计行业在全国和全球的发展。首届“筑作”杯别墅设计大赛,将于2019年7月20日在上海南宁路1000号全筑大厦隆重举行。

这一次,不仅有全筑21年来的别墅经典设计

更有前沿的设计理念

更有丰富的设计灵感和启发。

这一次,不仅有设计大师坐镇点评

更有上海别墅设计20强设计师倾情分享拿手案例

更有海内外著名设计师加盟并专题分享前沿设计

这一次,不仅有客户做评委

更是面向全国征集客户样板房,多个设计大师同时为他服务

更将评出2019最具创意设计奖,最优秀的实景作品奖

这一次,不仅调用全筑的推广资源

更是门户网站、专业网媒、专业杂志、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一网打尽

面向全国进行规模大、影响深远的长期推广

首届“筑作”杯别墅设计大赛

时间:2019年7月20日全天

地点:全筑大厦(上海南宁路1000号)

主办单位:全筑股份

支持单位:全筑别墅装饰

这不仅是一场国际水准的设计大赛

更是一次客户与设计师的狂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