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助眠惊喜亮相红星展,引领智能助眠时代

慕思助眠惊喜亮相红星展,引领智能助眠时代

7月11日,中国设计红星奖“创意昆明”系列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昆明盘龙区举行,慕思助眠团队受邀参加本次巡展,并带来参赛作品——时光机按摩椅,获现场评审及观众一致好评。

慕思助眠受邀参展,大获好评

红星奖属于国家级的政府公益奖项,被誉为中国设计领域“奥斯卡”,自2006 年创立至今,共邀请了来自近20个国家的200位设计、科技、经济、传媒等各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结合世界著名设计奖项和中国国情制定评审标准,遵循严格的评审程序,评选出红星奖作品。红星奖与德国红点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和韩国好设计奖达成标准互认,成为被国际设计界所认可的中国设计标准。

13年来,红星奖一直备受各界关注。红星奖在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肯尼亚内罗毕以及北京、上海、深圳等38个城市举办了170余场巡展,观众超过330万人次,且在国内受到中央媒体、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

慕思作为一家智慧睡眠科技公司,紧跟科技发展潮流,以创先性的产品设计领先按摩椅行业,慕思助眠团队受邀参加本次巡展,慕思时光机按摩椅代表优秀原创产品在中心区域展出,这既是对慕思助眠设计产品的肯定,也为助眠行业提供了一次研发思维碰撞的机会。

慕思时光机按摩椅在中心区域的展出,吸引大批参观者的驻足观赏,更有很多养生爱好者前来体验按摩椅,并获得了体验者的一致好评。为给参观者营造更舒适的睡眠氛围,慕思助眠团队将按摩椅的居家体验场景搬到展览现场,让观众能够更真实地体验产品,更深入地与慕思时光机按摩椅进行互动。

此外,慕思助眠团队的工作人员也积极收集体验者的反馈意见,据此改进与研发更有助于人们睡眠,给人们提供更好地睡眠体验的产品。

慕思时光机按摩椅,引领奢华体验

据悉,慕思时光机按摩椅经过126道的工序组装,25道的品质检测,拥有多项行业创先技术。时光机按摩椅新颖独特的星空头罩设计十分吸引眼球,瞬间点亮空间之美,让人仿佛置身在茫茫宇宙中,辅以舒适4D坐感,瞬间释压。同时,时光机按摩椅采用高端汽车便捷面板设计,能让人体验到无人驾驶般乐趣,创先融入芳香疗法,激发人的感官,唤醒潜在记忆,实现“眼、耳、鼻、舌、身、意”六根及助眠360°按摩的特色体验。

让身体的每个部位尽情释放压力,是慕思时光机按摩椅设计上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时光机按摩椅在设计上采用LS轨道和4D机芯双壁合一,按摩范围远超普通按摩椅。同时依据体验者的身高和重量,全程专业按摩贴心语音指引,让按摩更生动直观。此外,在功能上,时光机按摩椅通过全包式按摩小腿和脚部,腰部和臀部气囊充气放气,放松脊椎并舒缓腰臀。

时光机按摩椅以打造整体的助眠环境为出发点,注重与用户的每一次互动接触,为用户带来更深度的睡眠。9大精心设计的自动按摩程序,可以满足全家人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包括了蓝光浴疗、香道养生、音乐SPA在内的3大特色程序以及慕思助眠、颈肩放松、腰背舒展、美臀塑型、舒筋活络、气息调理在内的6大自动程序。

运用科技与养生的有机结合,帮助用户享受更优质的睡眠,是时光机按摩椅的一大亮点。慕思按摩椅结合先进的科技技术,以中医的脏腑、经络学说为理论基础,从中医传统理论、创意设计到先进技术的深入运用,可谓是三位一体的有机结合。

智能助眠,只为让人们睡得更好

慕思深耕睡眠十五载,始终致力于研发高质睡眠产品,提供优质睡眠服务,向世界传播慕思健康睡眠文化,只为让人们睡得更好。慕思助眠来自全球健康资源整合者——慕思,致力于慕思睡眠系统多品类发展。慕思助眠主攻健康智能领域,是慕思健康睡眠系统的重要部分。作为健康睡眠的关键,慕思助眠的产品秉承“科技、奢华、智能、精致”的设计理念,帮助人们智然好眠,同时融合高新智能科技,带人们进入全新的“智能助眠”时代!

此次红星展过后,慕思助眠将继续深耕智慧睡眠,研发与设计出更多优质的助眠产品,助力人们的健康睡眠!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