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霍尔茨4.8米高颜值木门帅气亮相广州建博会

榜样的力量|霍尔茨4.8米高颜值木门帅气亮相广州建博会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最热闹的广州建博会,每个品牌都非常的重视,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最令人感到惊艳的,就是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霍尔茨木门带来的“4.8米”高颜值的木门产品。这款产品不仅得到了各地经销商的广泛关注,更是被业内同行拍手叫好,成为行业的榜样。

霍尔茨木门广州展位4.8米木门亮相

专业观众青睐霍尔茨木门

4.8米木门变身打卡圣地霍尔茨有话说

“4.8米高的门就是彰显“本事”的,就是证明霍尔茨可以”,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告诉记者。而他所说的“本事”,正是指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能力。很少有企业可以把门做出来这个高度,因为要把高的门截取成矮的比较容易,而木门不能拼接,做高的门就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没有技术含量的企业无法完成。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左),中国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右)合影

据赵崇联介绍,4.8米高度的木门精选了露水河优质板材,具有静音功能的桥洞力学板和具有净醛功能的CPL材料,采用先进的设备和生产技术综合而成。做这么高的门参加展会不是为了“嘚瑟”,而是要让行业及大众知道,霍尔茨木门有这样的实力和技术。

位于霍尔茨木门展厅外的4.8米高度的木门自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走进展馆内部也别有洞天,本次的其它参展产品2.8米,也大大超过了正常木门的高度。

颜值与实力并存霍尔茨完美诠释“功能美学”

德式·功能·新生活,霍尔茨木门的产品以功能性享誉行业,霍尔茨木门引进先进的德国HOMAG设备,专注于T型门的生产制造,具有隔音、净醛、阻燃、耐刮擦等功能。在设计上,霍尔茨不断推陈出新,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将功能与美观有效结合,用实际产品诠释“功能美学”。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接受凤凰网家居专访

据了解,为适应“新新人类”霍尔茨近年来加紧了对国际潮流的木门风格打造,灰色工业风、大红玄武门、优雅蓝色沙漠,以及秉承传统做出现代化改造的新中式风格和简约大气中透露金奢质感的轻奢流派,CPL饰面的不断研发和升级,让不同需求的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更是不断满足90后、00后的个性需求。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介绍隐形门

除了外观的变化,功能的变化也比较明显,霍尔茨全屋定制产品,包含衣帽间、客厅等不同空间的功能不断升级,更加灵活、变通,满足包包控、衣服控、鞋子控、读书控、漫威控等等不同爱好者的需求,为各个标签的你打造不同的解决方案。

净醛黑科技首次亮相广州

2019年3月,霍尔茨“净醛”功能在北京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净醛功能首次在广州亮相,重点让长江以南区域的专业观众了解霍尔茨。

广州建博会霍尔茨净醛产品

据了解,霍尔茨净醛产品,通过CPL饰面材料添加的净醛活性因子,其表面可形成分子筛结构,这一分子晶格特征,具有强大的离子交换能力,可持续生成“空穴电子对”,激活空气中的水和氧形成活性氧,将室内游离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同时,活性氧还可以穿透菌体细胞膜,有效消灭有害菌,安全无污染。

行业媒体集体为霍尔茨木门点赞

根据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检验报告显示,采用该专利技术的霍尔茨产品24小时除醛率可达80.1%,24小时灭菌率则可达到99.9%,可实现15年长效净醛、除菌功能。

霍尔茨木门,让功能和颜值并存,让不同的需求得到满足,用实力诠释“功能美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