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A盛艳:让每一款沙发都有自己的故事

CALIA盛艳:让每一款沙发都有自己的故事

当定制家居大行其道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品牌逆势而谋,怀揣着意大利人的传统手工艺的匠人之心,传承着属于自己的高贵血统。

CALIA,一个有着五十多年历史的意大利沙发品牌,自2018年与慕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入中国软体家居市场,以意大利制造精品和意式生活美学的独特魅力满足高端消费市场的需求,逐步抢占更大的软体家居市场。

7月8-11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琶洲举行,作为冠军企业的首秀平台,当然少不了CALIA的身影,展馆设计时尚简约,吸引不少观展人群驻足体验。期间,有幸采访到慕思集团副总裁、荟萃家居总经理盛艳女士,讲述了品牌故事、产品故事及分享了意式生活美学真谛。

慕思集团副总裁、荟萃家居总经理盛艳

凤凰网家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CALIA这个品牌及本次参展的总体情况?

盛艳:我们还是坚持CALIA的品牌调性,以艺术极简风格展示意大利的品质生活。CALIA是一个具有意大利高贵血统的家居品牌,创建于1965年,创始人是一位精湛技艺的工匠Librio Vincenzo Calia ,现在已经是第二代经营者接手,给品牌也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与CALIA从18年开始合作,也是看中品牌的意大利基因,产品也非常符合国人的艺术审美标准。

凤凰网家居:CALIA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盛艳:我们本着让人们生活得更舒适的原则,旨在成为意式生活美学倡导者。用最环保最健康的材料,最贴合舒适体验的设计,最精致的工艺打造我们每一款沙发。我们希望消费者选购的不仅是一款沙发,更像是在选择一副自己喜欢的艺术品,透过产品传达品牌的故事及品牌理念。

凤凰网家居: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消费模式下,CALIA希望传达怎样的生活态度?

盛艳:CALIA品牌起源于意大利的一个小镇上,为什么这么好的产品会出现在一个小镇上呢?这并不是偶然,意大利的小镇景色怡人、风景秀丽,镇上的人们生活优雅且精致,品牌的意式生活美学也是源自于此。面对当下浮躁的社会与生活,我们倡导意式慢生活,静下心来细细品味生活中轻奢舒曼的感觉,感受家的温暖,感知生活的各种艺术可能性。

凤凰网家居:您认为沙发究竟是什么?您怎么解读这件产品?

盛艳:沙发是一件家具,但也不止是一件家具。他是家中的一件艺术品,也是家里温情的特殊纽带,你与爱人、老人、孩子表达关爱的最舒适的姿势,也许就是在沙发上;疲惫一天回来,放松自我的最佳姿势,也是在沙发上。我们希望沙发是舒适的,生活是时尚的,家人是温馨的。

凤凰网家居:谢谢,盛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