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安信实木地板,演绎最有气质的奢华的家

铺安信实木地板,演绎最有气质的奢华的家

艺术是美的,不是什么高大上,也不是低俗丑陋,他就是融入生活的一种美,对于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想要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来源于生活的积累和丰富的阅历。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人们不再追求简单的奢华,更加追求气质的奢华品质感。从古至今,不管是王侯将相亦或者文人雅士,木材都是家居的首选,现如今,木材依然是建筑大师的最爱,也是人们在家居装修中的最爱。安信地板教你如何搭配地板颜色,演绎出最有气质的奢华。

原木色:让生活回归自然

原木,是人们心底最柔软的词语之一,它自然纯粹、朴实无华,作成原木家具不仅简洁环保,还寄托了人们对自然生活的美好向往,因而在家居装修中越来越流行。

安信二翅豆实木地板白纹浅灰

二翅豆,俗称龙凤檀,产自南美的亚马逊河流域。二翅豆木材具有光泽,材质重硬或甚重硬,耐腐、耐磨、耐白蚁,纹理美观,较均匀,强度高,材色悦目,由于其如龙似凤的纹理而广受新婚用户喜爱。

安信橡木地板本真原橡

深色系:永恒的暗夜之主

如果说“金黄色”是沐浴在阳光里的"阿波罗",“灰色”是现代都市的时尚大片,那么深色系就是偶像剧里的霸道总裁,玄幻剧里的暗夜之王。深色系多来自木材本身的颜色,低调而神秘,给人别有魅力的视觉享受。

安信黑胡桃实木地板

相对于中国人最爱的黄花梨,黑胡桃在西方是最受推崇的木质材料之一。“深色、高贵、奇异、奢华”是西方人对他的形容,是西方王室贵族做家具的首选材料。

安信非洲花梨古韵酸枝

高级灰:打造时尚大片的利器

灰色家装色彩中的佼佼者,近两年才开始流行,灰色不仅经典优雅,而且百搭不腻,能凸显家装中的品味,是打造轻奢质感的利器,灰色饱和度低,纯度低,可塑性极强。

安信橡木地板冷灰橡木

橡木市场受众较广,橡木家具、橡木摆件、橡木地板,橡木颜色以麦色、原木色为多,纹理细腻,文艺范十足,安信地板特别研发灰色系橡木地板,以高级灰加持,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引领风潮的时尚大片。

安信番龙眼地板现代灰橡

被誉为美国最伟大的建筑师,建筑界公认的大师赖特的流水别墅等佳作一直以来都是建筑界学习的,赖特本身非常的喜欢,他觉得我木材最有人情味,人人都愿意去亲近、抚摸木头,也许正因为如此,每一款安信实木地板才能轻轻松松的打造出每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独特的家,那个最有气质奢华的家。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