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 | 最值得Pick的东鹏参展新品都在这里!

逛展 | 最值得Pick的东鹏参展新品都在这里!

2019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日-11日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东鹏整装卫浴抢占优势展位,以“整装大师·鹏派中国”为主题,携“整装”、“智造”、“设计”核心关键新品登陆亮相广州琶洲展馆“全卫定制”展区B区9.3-35展位,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是什么让大家频频驻足,啧啧赞叹?现场,凤凰网家居带你前去一探究竟。

意式轻奢系列:颜值与内涵并具的海洋风情

“世界有百媚千红,我却独爱这一种”,此次展会上,东鹏整装卫浴的设计新品可谓是百花齐放,红色系的都会现代系列满满“少女心”; 橙色系的简约田园系列温暖惬意;灰色系的左岸系列自带ins滤镜,尽显文艺小清新……而意式轻奢系列,则让远隔千里的海洋风情触手可及。简洁的线条、精致的细节、舒朗大方的深海蓝舒朗大方点缀以干净通透的雪白,看久也不觉得视觉疲劳。收放自如的柜子里不仅“大肚能容”,而且分区细致科学,让于是空间表里如一,都井然有序。假如你与我们一眼梦想着诗和远方,那么这款新品绝对不容错过!    

此外,展位巧妙地将2008年VS2019年的卫浴风格形成鲜明对比,10年后的今天,东鹏整装卫浴整合出全新空间产品套装,包括但不限于时尚轻奢的卫浴洁具,快速翻新无毒害的液体瓷砖等,并能够实现72小时快速焕新,极具性价比与实用性。

全裸工法空间:无缝对接的整装“小透明”

如果你也是个“好奇宝宝”,那么“全裸工法空间”了解一下?它把整个整装工法搭建搬到展会上,通过整装工法屋的实景展示,让观展者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整装工法的结构与技术。

专业防水材料及部件密闭处理,专业排水管路快速疏水无堵塞,让你的浴室不潮湿,更潮流;运用特殊结构的地漏对接口,不受空间限制的可拆分式地盘,让安装与运用省时省力,一体化装备so easy!

据悉,东鹏采用第四代蜂窝复合材料,并进行升级改进,创新推出“铝蜂窝+面材技术”,成就整装创变。不同于其他整装卫浴品牌,东鹏整装卫浴基于全面丰富的产品供应系统,结合材料、技术、设计、服务等优势,以定制为核心,洞察用户浴室使用痛点,并利用新型施工方式为用户实现快速安装的卫浴空间一站式解决方案。

智能定制空间:有求必应你的贴心管家

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已经逐渐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次展会,东鹏整装智能定制空间不仅让人耳目一新,展示了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便利,还展现了未来的浴室新面貌。

进入东鹏整装卫浴智能定制空间,触发“你好东鹏”语音控制指令,你会惊喜地发现现在的卫浴空间竟然能够解放双手,语音实现灯光调控、地暖开闭等贴心功能,开启全新智能家居体验。

当下家居行业,整装已成为消费者诉求之一。东鹏整装卫浴,从个性、智能、一体化等多方面,不断变革与突破,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为年轻一代量身打造时尚舒适的智能卫浴空间与一站无忧的卫浴家居体验。

7月8日—7月11日

东鹏整装卫浴9.3-35展位

等你来PICK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