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智能集成家居亮相广州建博会 构筑美好人居新场景

奥普智能集成家居亮相广州建博会 构筑美好人居新场景

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19年7月8日隆重开幕,本届建博会以40多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吸引了2100多家企业参展,奥普携智能集成家居定制馆(4·2-20)和智能电器综合馆(8·1-12)惊艳亮相,吸引众多观展商驻足。

顺势而为 展出国货力量

与往年不同,奥普以醒目的“新国货”标签出现在本次展会上,以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和智能科技的产品,再次让大家感受到新国货的品质实力。

定制馆门头右侧以“故宫新国货”区域吸引了众多逛展者拍照打卡,展馆内以智能集成家居的空间场景展示为主,主要由客厅空间、儿童房空间、阳台晾晒、卫浴空间及核心技术展示区组成。智能电器馆内,主要有奥普照明、浴霸、智能晾衣机、凉霸、新风机、换气扇等产品矩阵展示,此外还可以通过智能科技系统体验无线遥控、语音升降等便捷操作。

作为家居新国货联盟品牌,奥普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专注国人居住空间的舒适改造升级,展示着中国家居品牌的智造实力。

需求出发 探寻品质人居

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奥普始终不断迭代产品,提出智能集成家居,以奥普旗下浴霸、智能晾衣机、新风、照明、集成灶等为主的智能电器,和以吊顶、墙面为主的集成快装建材构成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的双馆亮相,展示了奥普以大师美学的顶墙产品搭载智能科技的电器产品,以优雅时尚的设计+超强科技功能于一体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适用于阳台、客厅、卫浴、厨房、儿童房、书房等等多个家居空间。

针对阳台晾晒区域,奥普展出了智能晾衣机,采用奥普浴霸的暖风科技,35℃恒温烘干,60分钟快速干衣,可承载72件衣物的晾晒,正在解决了消费者的晾晒需求,同时也改变了传统阳台空间的使用模式。

展会上,奥普打造的多个家居场景,让到场的嘉宾感受到智能集成家居带来的极大便利,语音声控、无线遥控让大家沉浸在这个智能科技赋能的产品体系中。

据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透露,奥普产品研发始终会跟随消费者的需求而定,产品定位注重科技、设计、智能的集成,智能集成家居战略自三月份提出、落地到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他认为,未来奥普智能集成家居需要一个个空间和场景去做支撑,找到消费者的痛点,高效快速解决这些痛点并挖掘新的增长点,赋能终端经销商,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舒适的品质家居空间。


渠道招商步步为营

可以说,奥普本次双馆亮相,集中展示了以设计、科技、美学、功能为核心的智能集成家居成果。以26年的品牌积淀,奥普始终笃定一个信念,站在消费者的立场研发产品体系,希望通过各个渠道商将更时尚、更舒适、更高效的智能集成家居带进千家万户,让国人生活模式发生品质飞跃。

据吴总透露,自奥普智能集成家居成都千平大店三月份落成以来,已经实现盈利目标,客单值是以往的几倍。这种成功的模式也将快速复制到其他区域,第二个近800平的大店会落在扬州红星美凯龙,第三个、第四个也正在洽谈中。吴总表示,奥普智能集成家居大店的步伐不会快,但会非常稳,以品牌赋能渠道,步步为营。

奥普从单一的家用电器到覆盖全品类的智能集成家居,以时尚设计为先,用科技智能链接产品,集成快装解决消费痛点,构筑一套完整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携手全国各地经销商,为消费打造更为优越的居住空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