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狐种子计划丨0学费,这样的设计特训营居然开班了!

猎狐种子计划丨0学费,这样的设计特训营居然开班了!

2019年7月7日下午,由深圳市猎狐家居研发院、牛犊秀、深圳市伯乐家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猎狐种子计划·第一期特训营”于猎狐家居研发院展厅盛大启幕。

随着澎湃人心的音乐响起,开营盛典正式启动,来自猎狐家居研发院创始人设计导演李利润先生、牛犊秀青年原创IP运营平台创始人陈哲教授、猎狐家居研发院联合创始人龙爱民先生、大中华十佳软装设计师邹文倩女士,以及来自15所高校入围学生等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盛会,共同开启这一颠覆性的重要时刻。

猎狐家居研发院创始人李利润先生在家居行业潜心钻研16年,对家居行业富有厚实的功底,多年来不断思考和探索行业的未来。在创办“猎狐特训营”之始,秉承着不求回报地孵化中国设计新力量,以时尚、快乐的学习氛围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投身到设计行业当中,颠覆中国百年不变的古板教育。开幕仪式上,李利润先生在台上致辞表示:社会的深度转型、城市居住形态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的转变,传统思维已经不再适合应用到设计当中了,在为生活而设计的发展道路上,必须要以颠覆、创新、还有国际化的眼光,进行更多思考和创造。

最近几年,大部分家具品牌都陷入了一种集体性焦虑,企业突然变得不懂年轻用户了,品牌管理失灵,营销手段失灵,传播方式失灵。所有企业的经营行为都需要面对产品迭代,殊不知消费者也在随着时代“更新”,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卖货就是天条,埋头苦干,不知道美学是什么,不知道消费者发生了什么变化...

于是《猎狐设计训练营》应运而生,第一期训练营从全国15所高校的近百名候选人中,筛选出不到三十人的特训营学员名单,其竞争之激烈堪比高考!所幸功夫不负有心人,也在这里恭喜25位百里挑一的佼佼者,成功搭上通往“美学之路”的首班车。“2019 · 猎狐设计特训营”将带领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们,与各个领域的杰出人士将共同探讨、学习我们应该如何面对现在的消费变革时代,以及体验独一无二的美学之旅,从参观到参与,从体验到体会,全身心的沉浸在这次美学之旅。

前线预告丨猎狐训练营

为期15天的设计美学之旅正式开始,第一期猎狐训练营将从设计思维、流行趋势、设计实操多个维度,带领着学员们都学习到只有不断地变革、学习、颠覆,敢于拼搏,才能在高速发展的设计趋势中不被淘汰。猎狐家居研究院,一个信仰颠覆的大品牌,必将带领各位学员,深耕美学与设计,携手成就辉煌未来!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