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定制家居 用洞察和设计为年轻定义

IK定制家居 用洞察和设计为年轻定义

2019年7月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作为全屋定制领域新锐品牌,IK定制家居以“改变家居,享受生活”为主题,吸引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万众瞩目背后,我们不难发现,IK定制家居的决胜之道正是在于对年轻群体消费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出色的产品设计。它描摹出年轻消费者的群体画像,挖掘出他们的需求痛点,有的放矢,各个击破,故而从一众定制家居中脱颖而出,成为被年轻人pick的闪光C位。

用心设计 寻找独一无二的理想型

当下,80后、90后是家居行业的消费主流群体。这是见证改革开放、全球一体化、信息大爆炸、真正“开眼看世界”的一代,是文化水平和视野高度都大幅提升的一代,更是对自我的独立性与个性化勇于选择与表达的一代。相比过去偏保守和千篇一律的家具审美品味,当下更为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审美偏好更加多元。房子对于年轻人而言不仅仅是居住空间,还是一种生活美学以及生活态度的表达。

“用心,设计更好的家”是IK始终贯彻的品牌理念,出色的产品设计也是IK品牌发展的核心动力。在本次展会上,IK定制家居打造超300㎡展馆全屋定制空间,覆盖单身生活、二人世界、三口之家等多种年轻人生活场景,从场景出发为年轻生活定制多彩的家,引起消费者频频驻足。

“小而精”,消解年轻一代的城市困境

如果说对家居设计个性化的的孜孜以求表达了年轻一代的“不将就”,那么“城市困境”则是许多人不可避免的现实壁垒之一。80后、90后此时大部分已经实现经济独立,但尚未到达人生财富峰值。这也是目前家居行业轻奢主义大行其道的原因之一。

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小户型”也是许多年轻人的选择。IK此次推出“半糖主义”、“小时光”、“小情歌”等极具风格化的全屋样品空间,不仅颜值过硬,更以超强的功能性切切实实的满足年轻人的居住需求。

“半糖主义”是属于单身人士的生活空间,沉静柔和的灰色与欢脱俏皮的淡粉色混搭,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别具一格的翻床和衣柜组合,让45㎡的公寓小窝也有满满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小时光”则是属于新婚人群的美好时光,选择无瑕的白色作为整体基调,没有繁冗多余的色调和修饰,打造出干净简洁,清爽明快的居住体验,在这个60㎡的天地里要满足一家三口的生活居住需求,空间的多功能性显得格外重要,餐厨一体的设计,释放充足的空间和时间,无处不在的收纳柜则成为了扩容神器,充分释放小户型的空间。

智能化轻应用,打造便利“小确幸”

近年来,“智能”与“定制”同为行业风口,也是家居产品迭代的重要方向之一。但目前市面上,部分产品操作繁琐、功能冗余,被智能挟裹“绑架”的案例屡见不鲜。不可否认的是,“智能”是一种需求。80后、90后与电子设备及电子系统相伴成长,每次技术变革都带来生活方式的巨大变化。而智能家居如何应用,IK首席设计师袁学松则向我们展示了IK家居场景化的轻量级选择:进入家居以后,通过智能感应和语音控制调用门锁、灯光、窗帘、音响系统等。简单、快捷、实用、方便,“智能”并非炫技,而在于真正落在实处地解放家居劳动力。这才是为IK定制家居锦上添花的一笔。

当下定制家居行业正面临着快速发展和品牌竞争加剧的全新局面,定制家居行业将从产品、设计、服务等多方面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IK全屋定制,将以志邦家居的强大实力为后盾,致力打造年轻、时尚、活力的家居定制趋势,满足更多年轻群体对于家的诉求,为年轻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家居定制产品,感受家的温柔百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