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2019建博会,优点科技带你领略5G时代下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引爆2019建博会,优点科技带你领略5G时代下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7月8日-11日,2019年中国建博会在广州的广交会展馆以及暴力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诸多国内外优质建材家装企业悉数到场参展,其中也不乏一些新兴的智能家居科技公司。凭借旗下大受欢迎智能门锁、智能家居类产品,优点科技也亮相了此次中国建博会,并且还带来了旗下全新的优点智谛系列智能厨房产品,吸引了诸多到场观众的关注。

此次参会,优点科技也将自家2019年新零售战列暨招商发布会搬到了现场。7月8日上午,优点科技于优点智谛的几位领导分别就整个智能家居行业以及优点未来的产品规划、趋势以及招商政策对到场的合作伙伴进行了演讲。

首先,优点科技创始人刘江峰进行开场讲话。他先对到场的所有经销商、客户等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对整个世界的经济形式以及智能家居全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刘江峰表示,之所以优点科技能在短短不到2年的时间内取得颇丰的成绩,其实也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

随后,优点科技CEO孟勤海也针对优点科技未来产品战略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介绍。目前,优点科技专注于智能安防类产品的研发于投入,通过打造像优点智能门锁这样的“爆品”来提升整个优点品牌在广大用户心目中的形象。而未来,优点科技将逐步拓展至B端市场的全屋智能控制解决方案,从而简历更为完整的生态体系,用智能化设备的联动服务人们的生活。而在被问到优点智能门锁接下来会推出什么新品的时候孟勤海也毫不吝啬的爆料:新一代优点旗舰智能门锁产品将搭载全新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安全性上比指纹更可靠。

接下来,优点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钟志峰发言,为大家解读了5G+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新零售应该如何落地。2019年是属于中国的5G元年,而众多智能家居厂商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也应当抓住机会,在消费升级的需求推动下升级自己的商业模式。而新零售的出现,则会成为关键,服务则会成为标准。

最后,优点智谛的CEO李伟也对此次招商会的相关政策对在坐的所有合作伙伴进行了解读。为了合作共赢,优点科技在接下来会为合作伙伴们提供千万级的品牌广告投放支持,此外在零售终端的建设上也会给出相关的指导及补贴,而U+达摩院、渠道拓展、O2O线上引流、返利等支持的加入,相信会帮助所有的合作伙伴更为顺畅的开拓市场。

不管是单一的智能安防设备,还是更为宽泛的智能家居全屋解决方案,优点科技以及他的合作伙伴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着。随着5G时代的来临,优点科技也希望能抓住这一次风口,实现全屋智能的互联互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智慧的生活场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