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将发力智能锁市场,或将开创智能锁行业新格局

顶固将发力智能锁市场,或将开创智能锁行业新格局

7月8日至11日,顶固智能锁隆重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1.1展厅16展位。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接受媒体采访,着重介绍了顶固智能锁系列的新品及行业发展动向。

发力智能锁市场,家居界巨头的大动作

据悉,今年下半年开始,顶固将全面加大投入,发力智能锁市场。同时,顶固也成为了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进军智能锁市场的上市家居企业及国内一线品牌。

陈总在采访中表示,“智能锁是智能家居的入口,拥有广阔的前景。智能锁也是能够切实改变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便捷、舒适、安全无忧的生活体验。顶固基于多年的锁具制造行业的优势,全面发力智能锁市场,既是顺应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也是由于智能锁产品本身的安全、便捷的属性,正与我们顶固品牌‘卓越的家居哲学’这一理念相契合。”

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

重磅新品首发,上乘品质呈现

据陈总介绍,建博会现场带来了三款重磅新品,分别是顶固TX全自动推拉智能锁,W2智能锁,以及Y1智能锁。TX智能锁采用全自动锁体结合推拉设计,解锁即开锁,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一步回家;前面板全覆盖高硬度玻璃3D曲面屏,在FPC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外层,也覆盖了高硬度防护层,更加经久耐用。

W2智能锁经典采用一握开设计,流畅开锁;一体成型金属面板,品质与安全双重呈现。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是即将上市的重磅新品Y1智能锁,于本次建博会先行展出。Y1智能锁采用指静脉加人脸双重识别,这两种双重验证方式都代表行业较高的安全识别技术,因此这款智能锁非常值得期待。

品质取胜,精品为王

关于品牌及产品特性,陈总提到,制造精品是顶固一直以来的追求,从过去的五金,到今天的智能锁产品,顶固一直以生产精品为主要宗旨。

顶固智能锁定位中高端人群,在便捷、安全之余,更注重品质感。作为一家实力企业,敢于发掘消费者的隐形需求,在本次建博会中,顶固带来了许多智能产品,从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到精益求精的细节打磨,均体现着顶固智能锁对品质的追求,为用户打造一个整体的美好家居生活。

机遇与挑战,顶固的破局之路

如今,消费者对智能锁的认知度正在迅速上升,伴随而来的是各界巨头纷纷涌入,传统智能锁品牌及互联网品牌亦各占一方,智能锁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对于顶固进军智能锁市场的优势,陈总讲到:“面对激烈的市场甚至‘跨界打劫’,我们不惧挑战,因为顶固在品牌美誉度、产品品质、技术创新、营销服务体系方面,均有着先天的优势。另外,作为深耕家居市场多年的品牌,顶固更懂得用户对舒适家居的需求,更注重智能锁这一家居产品的用户体验。”

谈及针对智能锁市场的未来规划,陈总表示,接下来,顶固将进一步加大品牌、市场、招商等各方面的投入,以及顶固自有渠道和新开拓渠道的助力,并大力支持终端门店的开设和区域市场推广。先天优势加上后期投入,在智能锁行业群雄逐鹿的今天,顶固非常有信心稳占一方市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