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仕持续引领智能锁行业,“匠心”守护迎来新质变

凯迪仕持续引领智能锁行业,“匠心”守护迎来新质变

7月8日至11日,“亚洲家居建材第一展”——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于广州市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Kaadas凯迪仕隆重亮相A展馆2.1展厅25-26展位。作为智能锁行业领先者,凯迪仕每年都会给行业及参展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此次我们邀请到凯迪仕市场总监吕振宇先生,带领我们深入解读凯迪仕今年的亮点和惊喜!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

据了解,凯迪仕已经连续六年受邀参加建博会。今年凯迪仕展馆投资巨大,展区面积突破540平方米,为所有参展智能锁品牌面积之最。展馆结合艺术感与科技感于一体,半开放的平面展示,同时加入了沉浸式体验,来宾可以更全面直观地感受凯迪仕智能锁的高科技魅力,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我们也在展馆焦点位置捕捉到凯迪仕与刘涛、陈漫最新合作拍摄的国潮大片。创新,品位,美感,艺术多元素融合,让凯迪仕展馆既体现了科技未来感,也展现了科技的多面性以及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

凯迪仕市场总监吕振宇在采访中提到,下半年,我们将会有全新的品牌形象呈现给大家,此次特别邀请到国际知名摄影师陈漫以及导演肖仑共同打造完成,是凯迪仕一次全新的突破和全面的视觉升级。

他还介绍到刘涛×陈漫×凯迪仕共同打造的“新国潮奇迹”主题系列大片创意初衷,他说,这个创意其实已经酝酿很久了,这是突破了智能锁传统行业的“新玩法”,这次能有机会和凯迪仕品牌代言人刘涛,以及国际知名摄影师陈漫一起去实现,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凯迪仕的智能锁产品呈现的是一种科技美学,品牌形象代言人刘涛更是英姿飒爽,十分大气,加上让国人乃至世界骄傲的长城、故宫、天坛名胜古迹,在陈漫摄影师别具一格的镜头下,呈现出来的是一种科技与中国美碰撞出的火花,让凯迪仕品牌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开创了行业的先河。

3D人脸识别,新品震撼首发

据吕总介绍,此次建博会凯迪仕推出和展示了全新产品——KX Face 3D人脸识别智能锁。凯迪仕新品KX Face与其他KX旗舰系列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KX Face采用了3D人脸识别技术。

近年来,随着智能锁行业的发展,人脸识别技术也逐渐获得广大智能锁企业的青睐。与其他生物识别技术相比,人脸识别技术更具主动性和隐蔽性等优点。但目前市面上的人脸识别智能锁大多采用2D人脸识别技术,受到姿态、表情、光照等因素的影响,2D人脸识别的精确度和安全性受到很大的影响。而3D 识别则是使用三维人脸立体建模方法,结合算法进行活体检测,可辨别淡妆、眼镜、岁月痕迹等变化,精确度和安全性更有保障,它标志着未来智能锁行业发展的趋势。

在使用体验上,KX Face颠覆以往传统手柄设计,彻底解放双手,通过更安全更科技的解锁方式,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智能生活,备受行业内外关注。

品牌思维,取胜之道

谈及凯迪仕在品牌方面的后续规划,吕总表示,未来凯迪仕将会继续聚焦、引爆品牌热点,2019年预计广告投入2亿,通过央视、机场、高铁、新媒体等线上线下的立体维度,树立品牌领导地位,同时玩转粉丝经济与互联网渠道,进行全方位立体品牌传播。

吕总在采访中提到,“对于智能门锁行业来说,未来的竞争格局仍将是品牌、品质和渠道,另外国际品牌也会与国内企业进行竞争。随着情感和品牌力量在消费决策中的地位愈加提升,品牌的品质和用户体验已经愈发成为一个企业是否能激活市场的关键因素,同时多元的全渠道更是重中之重。今年上半年凯迪仕进行了大规模的渠道下沉,渠道愈发壮大,针对三、四线城市,进行战略部署。目前凯迪仕主要的销售渠道是零售渠道、工程渠道以及外贸渠道,今年凯迪仕在零售渠道推出S100,在工程渠道也有新品推出。相信在产品沉淀和创新营销的贯通作用下,用守护造就深刻的行业价值与雄厚的技术积累,必将迎来新一轮智能锁市场的洗牌。而未来存活下来的一定是具有产品、服务、制造、品牌影响力的企业。”

时代考验,“匠心”坚守

如今,智能门锁正在成为物联网应用中的朝阳产业且行业竞争不断加码升级。作为智能家居名副其实的第一入口,近年来,智能门锁行业出现井喷式的爆发。目前国内智能锁产品品牌已经超过3000家,大大小小的智能锁厂商也有1500家,行业热度持续升温,智能锁市场竞争非常激烈。

目前凯迪仕拥有3000家品牌形象专柜及专卖店、1000名经销商伙伴以及10000家终端服务网点。在智能锁行业一直占据领先地位,并且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在近3000个品牌中,行业市场占比位居前列,并且还在逐年上升。

对于未来的发展道路,吕总表示,凯迪仕将坚持继续强化自己的服务体系,发挥自己的制造优势,做好每一款产品、每一次形象输出,用“匠心”坚守对产品的雕琢和安全,强化品牌定位,建立凯迪仕品牌在消费者层面的心智优势,打造全民信赖的智能锁品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