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鑫卫浴 唯有知行合一才能走向更远的未来

质鑫卫浴 唯有知行合一才能走向更远的未来

众所周知,客户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命脉,质量是产品的基础,没有质量,企业就失去了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过去5年,质鑫卫浴“知行合一”的理解和实践,凭藉“高标准的技术,高素质的员工,高品质的产品,高水平的服务”等“四高”经营方针,在不锈钢型材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谱写了一曲时尚与光辉的乐章。

据了解,质鑫卫浴成立于2014年6月,以加工不锈钢型材为主的厂家。质鑫卫浴总厂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长虹岭工业区,专业生产加工销售工程单,非标淋浴房型材。质鑫卫浴二厂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颜峰工业区,专业生产加工圆弧房型材,7字形直角型材。质鑫卫浴三厂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兴贤工业二区专业生产加工包铝双移门型材。

质鑫卫浴总经理吴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质鑫是淋浴房产业的配套商,主要生产不锈钢型材非标产品。质鑫的品牌内涵就知行合一。用质鑫人的话来说,做金属型材就必须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来生产【国家标准的304不锈钢一级板材(含8个镍)】。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做专做好不锈钢型材,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人性化设计和服务。

据质鑫卫浴总经理吴松介绍,该公司目前5~6万套/月的产能。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设计生产更多个性化高质量的非标产品。

质鑫卫浴总经理吴松(左三)接受记者采访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态势下,市场将会更加宽广,但同时对产品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任何一点质量瑕疵,都有可能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吴松总经理强调,从技术上占领市场制高点,在合作中不断增强对客户的技术支持力度。质鑫卫浴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高标准的技术,高素质的员工,高品质的产品,高水平的服务”等“四高”经营方针,始终秉承“品质第一,客户第一,价格合理,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自始至终以客户满意为最高目标,通过不断地完善和发展自己,提供满足乃至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在终端用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质鑫卫浴总经理吴松认为,知行合一的“知”,并不是简单的“知道”。知行合一的知是良知,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道德感和判断力。找到并遵循内心的良知,复杂的外部世界就将变得格外清晰。致胜决断,了然于心。

质鑫人相信,时尚的动力来自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并深深理解和懂得:目标并非过去和现在,而是未来,乃至是更远的未来。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