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锁新物种,开启静音直推时代

门锁新物种,开启静音直推时代

7月9日,“静美生活·一推即开”名门静音门锁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建博会名门静音体验馆拉开帷幕。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副理事长吕基英,中国建博会总经理陈旺辉,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力以及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名门静音门锁2019年度新品——静音直推锁的发布。

静音直推锁,引领门锁升级方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表示,2012年名门首创发明了静音门锁,7年过去,静音技术已成标配。第5代静音门锁的出现,不仅仅是静音技术的升级,也是对传统门锁的一次革命性创新。静音直推锁可以说是“视觉、听觉、触觉”全面创新的典范产品,它将不仅为用户带来更美好、更舒适的体验,也将给行业产品技术升级方向带来启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致辞(图)

中国建博会总经理陈旺辉表示,名门不仅发明了静音门锁,而且一直专注于静音门锁的研发和创新。正是这种多年以来的专注,成就了名门今天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静音技术领先的地位。相信名门今天的新品,通过中国建博会这样的权威行业展会对外发布,也必将赢得全中国乃至全球用户的瞩目与信任。

中国建博会总经理陈旺辉致辞(图)

名门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力在致辞中表示,名门每一款赢得市场认同的门锁产品,无一不是来源于对用户生活痛点的洞察,满足用户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渴望。也正是基于这样,名门确立核心价值观的第一条,便是“客户至上”,而今天发布的静音直推锁,便是“客户至上”价值观的体现。在名门原有静音门锁的基础上,静音直推锁开创性为用户提供了两项全新价值,外观定制化、开门便利化。

名门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力致辞(图)

门锁新物种,开创门锁新价值

用户在使用门锁的过程中,有哪些生活场景的痛点?有哪些使用价值诉求?名门专注门锁21年,就是对门锁价值持续探索的21年。1999年,名门推出了执手锁,门锁市场也逐步迈入了执手锁时代;2001年,名门推出了首款原创设计,为用户提供高颜值的门锁;2012年,名门发明了第1代静音门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静音生活。

21年,静音升级,名门再一次改变,推出了全新的第5代静音门锁——静音直推锁,从“视觉、听觉、触觉”三个维度出发,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门锁使用价值。

名门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力发布静音直推锁(图)

全新开锁方式:创新的直推结构改变执手开锁“一握一拧一推”的3步开门方式,一推即开,推进“无感开门”时代。同时,静音直推锁解放双手,提供场景更为丰富的开门方式,让开门更便利。 

全新第5代静音技术:静音直推锁在第4代静音门锁的基础上,改变传统执手开门方式,轻推即开,没有执手回弹噪音,让开门更安静。

全新IMD触感工艺:静音直推锁引入IMD覆膜工艺,比传统表面处理工艺更环保;持久使用,靓丽如初不褪色;比普通门锁多一层保护层,隔绝金属表面,冬天不冰手。同时,覆膜工艺在室内门锁的应用,实现了门锁外观开启门锁个性化定制先河。

静音直推锁围棋定制版

规范静音技术,静音门锁团体标准立项启动

2012年发明静音门锁以来,已过去7年,静音门锁已经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得到了广泛的用户认同。近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推出了静音门锁。企业间不同的规格、技术标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得不到保证,建立静音门锁标准的重要性日趋明显。由此,名门发起了“静音门锁团体标准”申请,经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批准,静音门锁团体标准正式立项启动。相信通过静音门锁团体标准的建设,发挥行业规范和引领价值,提升我国静音门锁的国际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静音门锁。

静音门锁团体标准启动仪式

名门21年只做一件事,专注门锁,聚焦静音。积极推动行业发展,为万千家庭的静音生活不懈努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