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抢镜建博会!浪鲸卫浴前瞻设计展现空间美学

实力抢镜建博会!浪鲸卫浴前瞻设计展现空间美学

7月8日,2019中国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展开。以设计感著称的浪鲸卫浴体验馆(B区9.3馆32号)凭借“空间魔法师”的前瞻设计理念,成为了本届建博会人气与话题的焦点,受到了全球广大商客及设计师精英的关注。

浪鲸卫浴体验馆以“全卫定制全家舒适”为主题,采用“定制、简约、舒适”的设计理念,通过定制化的设计语言传达对舒适家居的追求并表现于体验馆中每一个细节,力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舒适的体验,给观众带来与耳目一新的体验。多个场景式展示区,将日常家居布局与产品搭配很好地结合起来,充分展现未来家居生活场景应用及趋势。

在极简主义的浪鲸卫浴404㎡体验区,整体采用时尚舒适家居的设计理念,大胆突破,重塑空间新格局,剔除复杂艳丽的颜色和多余的装饰,以暖灰色为主色调,简洁流畅的造型,尊重材料的特性,讲究材料本身的质地和色彩的搭配效果;整个体验馆予人一种高级、简约、舒适的感觉,如自然中最静谧的景致般,毫不喧哗,却自有力量。精美舒适的空间设计,让人忍不住想要驻足停留。

浪鲸卫浴的全卫定制,为不同大小、格局的空间提供个性化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此次浪鲸体验馆包含了7个全卫定制区域,每个区域均以场景化形式展示浪鲸全卫定制的魅力,满足不同风格、尺寸、格局等多样化、个性化的用户需求。此次,浪鲸空间设计师,根据每个空间的实际格局,从全卫的尺寸、风格搭配设计、墙柜收纳设计、软装搭配等出发,实现从整体风格到细节体现的统一。让消费者进入每一个空间都有惊艳的视觉享受。不少观展商纷纷向我们工作人员表示,浪鲸的全卫定制给了我们很多家居生活的新体验,让我们对梦想中的家有了全新的定义。

浪鲸卫浴,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紧抓时代潮流机遇,全面发力全卫定制,发挥品牌设计优势,为全球消费者展示全卫定制的魅力的同时传递“创造舒适新高度”的品牌理念,让高端舒适的卫浴产品走进全球更多消费者的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