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就有加力卫浴

2019年7月8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建博会在琶洲广交会展馆拉开序幕,众多企业齐聚一堂,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动人心魂的视觉盛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加力卫浴的黄总,黄总与媒体朋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凤凰网家居:您认为当前卫浴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加力是怎么应对的呢?

黄总:现在在市场这一块,整体经济都比较萧条,卫浴产业主要有两大走向,一是走品牌端,另一个是走性价比。我们加力卫浴一直倡导的都是自主研发,走高端品牌路线,每年市场变数都很大,未来我们会根据市场走向不断进行调整,走出自己的品牌风格。

(加力展位现场)

凤凰网家居:我们的产品有什么吸引消费者的独特之处呢?

黄总:我们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元素,比如给我们的镜子增加了无线、灯光等等,我相信,这足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且我们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尽力给每位消费者一个舒心、满意的服务。

(加力部分产品)

凤凰网家居:未来加力公司规划走向是?

黄总: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响应国家环保号召,满足众多消费者需求,公司一直采用优质不锈钢为原材料,全力打造健康、环保、无甲醛的高品质产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为满足市场对家居浴室定制这块的追求,公司从2017年推出浴室柜、阳台柜、厨柜等产品整体定制模式,人性化的设计将空间运用到极致,我们未来将更加注重这方面的发展,丰富的产品风格及色彩满足所有的装修风格,给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

(加力部分产品)

加力卫浴隶属佛山市南海区大秦洁具厂旗下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卫浴陶瓷总部基地的广东佛山,公司成立于2009年,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研发团队、专业的管理人才,以多元化经营管理模式全方位发展,现产品涵盖浴室柜、阳台柜、橱柜、五金配件、等,是一家集生产、设计、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的不锈钢厨卫生产企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