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之源顺势而动!在广州建博会开展首日大放异彩~

顺之源顺势而动!在广州建博会开展首日大放异彩~

2019年7月8日,素有“冠军企业首秀平台”荣誉美称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这里是百花争鸣的创意领地,是家居建材行业的顶级盛会。顺之源作为实力雄厚的领跑品牌,多年来参展建博会,见证了广州建博会的壮大,建博会也见证了顺之源品牌的成长。

建博会开展首日,顺之源更是为大家带来了四款有独特亮点的五金卫浴配件新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观赏体验。除此之外还吸引了美家网、华人设计师网、陶瓷壹周等主流专业媒体到场进行专访。顺之源邓总在采访中除了介绍顺之源新品特点以外,还分析到如今虽然厨房和卫生间功能差异巨大,但从五金产品的角度说,两者几乎一样,都要用到水龙头、挂件、地漏等,厨卫一体化装修成为大部分人的选择,由此带来了卫浴五金产品采购的一体化,我们顺之源在这方面也在不断的研发,随着社会多元化趋势不断演变、转型升级,力求提供家居装修的全套五金产品。

顺之源受到众多客商前来体验

三款亮点五金配件精品

顺之源一直本着以“科技创新、精益求精、诚信服务”的企业宗旨、“以人为本”的核心和理念。努力探索、不断进取、力求为客户提供更新、更好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顺之源坚信,通过不息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定能实现“精致生活”的理想。

距离展会结束还有三天,顺之源邀您想约,携手开启掘金之旅,别再与顺之源擦肩而过了!顺之源真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电来函合作洽谈、共创双赢未来。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