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思:用创新和实践精神给消费者营造舒适自由的淋浴生活空间

贝特思:用创新和实践精神给消费者营造舒适自由的淋浴生活空间

2019年7月8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建博会在琶洲广交会展馆拉开序幕,众多企业给消费者们展示出一件又一件惊艳的展品,我们媒体前往贝特思展厅进行了采访,刘总现场与我们一起分享企业成功经营理念。

(媒体团与刘总合影)

媒体团:我们这个品牌做了几年了呢?我们产品的设计理念是?

刘总:我们品牌已经走过了五年岁月,贝斯思秉承将传承中国文化和现代时尚相结合的设计理念,设计出风格简约高贵、样式精巧细致、功能实用方便、外观极具艺术美感而又十分人性化的淋浴系列产品;为每一位消费者营造舒适宽松身心自由的淋浴生活空间。

(贝特思部分产品示例)

媒体团:刘总,您好,我们企业的产品定位是?服务的客户群体主要是?

刘总:我们产品定位主要为发展中高端品牌,贝特思汇集了一批具有淋浴房行业多年工作经验的精英队伍,在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和销售等方面都具有强大的优势,凭借多年行业制造和销售经验,致力研究终端观念及行业的发展方向,能清晰了解及满足客户的需要与期望。服务的客户群体主要是追求“个性化”的80、90后群体。

(贝特思现场客流如潮)

媒体团: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贝特思方案”吗?

刘总:目前的形势可以说是在夹缝中求生存,贝特思给出的方案就是做好自我,把产品质量、服务、品质努力提升,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未来,贝特思将与消费者携手并进,共创佳绩,享受成功。

贝特思是一家极富创新精神和探索实践精神的专业淋浴房制造商,是一家从事淋浴房开发、设计、  生产、销售及相关配套产品的专业化公司。作为淋浴房的专业品牌,其系列产品现已成为众多使用者在卫浴空间内表现生活方式,彰显个性品位,映射自我个性的时尚元素。相信在未来,贝特思将迎来更好的发展。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