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再敲安全警钟;建材市场需求持续动力不足 | 家居WEEKLY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智能门锁再敲安全警钟;建材市场需求持续动力不足 | 家居WEEKLY

中消协测试洗碗机 嵌入式立式效果好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对洗碗机的比较试验结果。本次比较试验样品涉及14个品牌24个型号,购买价格从1388元/台到12199元/台不等。结果显示,嵌入式、立式洗碗机洗净效果更好,水槽式洗碗机干燥性能不理想,其中售价超过万元的“方太”“美的”水槽式洗碗机的干燥性能只有3星,相对于手洗,洗碗机更节水。

鹿客“躺枪” 智能门锁再敲安全警钟

小米生态链企业鹿客智能锁被卷入令人惊魂的“半夜自动开门”风波,,山东青岛的张先生家里装着鹿客智能锁的大门突然自动打开,惊醒了睡梦中的一家人,此消息瞬间传遍网络,热议不断。

虽然事后证明纯属乌龙,但也给智能门锁的未来发展敲响了警钟。有关专家表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智能锁行业将迎来一次大洗牌,安全性将会是这场淘汰赛中最重要的考量准则。

5月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攀升 但市场需求持续动力不足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17日共同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数据显示,5月份BHI为113.25,环比上涨11.56点,同比上涨8.87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5月销售额为936.3亿元,环比上涨10.88%,同比上涨2.77%。1-5月累计销售额为3788.6亿元,同比上涨2.99%。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解读认为,季节性旺季因素影响下,5月BHI向上攀升,全国建材家居市场展现“红五月”行情,但市场需求的持续动力不足,行业发展仍需理性对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