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到访欧神诺开展调研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到访欧神诺开展调研

6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调研组到访欧神诺开展企业减税降费落实的专题调研。

据了解,此次调研的开展基于国务院的委托,目的在于切实了解企业减税降费的具体落实情况。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对此项调研活动高度重视,组建了由结构调整部潘东晖主任、信息部孙星寿主任、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陈环会长等协会领导作为调研团队,并在广东省内专门挑选了建材行业知名企业——欧神诺陶瓷及红波建材这两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欧神诺陶瓷人力行政部刘可春经理、法务部赖伟标经理、财务部吴答来总监、设备动力部罗飞经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调研团队。

调研组在公司三水地基五楼会议室

潘东晖主任介绍本次调研情况

调研会议上,首先由欧神诺人力行政部刘可春经理对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及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一直以来给予欧神诺陶瓷的关心与支持表达感谢,并向来访嘉宾汇报了欧神诺20年的发展状况。

随后,为了让来访团队更好地开展调研工作,财务部吴答来总监现场就公司的财务情况、税收、行政收费等情况作详细汇报。而调研团队就欧神诺税改前后的税务、采购、电费、出口、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等详细情况作了详实的了解,并就建材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做了交流与探讨。

财务部吴答来总监在汇报公司的财税情况

会上,协会领导对欧神诺的产品创新、规范化经营管理及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欧神诺继续保持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寄予希望,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欧神诺品牌不断做大做强,成为中国智式的典范。

  双方在探讨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产业政策和税务部门的扶持。此次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是给各行企业的“定心丸”,无疑将促进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进一步发挥,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在此基础,欧神诺将继续深挖陶瓷技术领域, 力争打造更加宏大和顶尖的品牌实力,并期待减税降费助力广东乃至全国经济再次跑出“加速度”。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