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国潮浪尖上的新国货品牌,为什么是奥普?

站在国潮浪尖上的新国货品牌,为什么是奥普?

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在这个重大节点上回顾中国经济的发展,我们不禁感叹中国制造的迅猛发展,基础建设不断趋于完善,大众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改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彼时被吐槽的“made in China”在当下已经华丽转身,成为前言、时尚、品质的代言,“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也成了当下国潮青年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国货”被赋予了新时代全新的精神和寓意。

不久前,家居行业里启动了新国货智造项目引起了广泛关注,奥普作为新国货联盟代表对于“新国货”有了更清晰、更具体的注解。

成立于1993年的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经迈过了26个年头,也正是经历中国质造飞速发展的几十年。顺应国潮新势力,奥普作为新国货联盟代表,全方位展示中国品牌硬核实力,助力消费者认识国货品牌影响力。

奥普的诞生源于一位父亲与女儿的温馨故事,为了不让女儿冬天洗澡的时候受凉,工匠出身的方胜康发明了中国第一台浴霸,奥普浴霸从此温暖了千万家庭,也改变了国人的沐浴习惯。作为行业领导者品牌,奥普潜心研发,从第一台浴霸诞生到灯风结合浴霸问世,再到后来的双风轮核心技术的成功研发……发展至今,奥普已荣获400余项国家专利,从单一产品发展至整体智能集成家居,奥普正以强大的科技实力宣告“新国货”的崛起。在深入研究国人生活习惯后,推出多款国民爆款产品,收割粉丝无数。如:智享款宝宝浴霸、专利集成灶、大风量风扇灯、智能晾衣机……

“愿意为颜值埋单”是当下国潮新青年的一种消费共识,同时也印证了国货在外观设计上的时尚性、潮流性是不容置疑的。国潮代表品牌奥普,在产品的设计美学上有着自己执着的追求,除了构建阵容强大的艺术设计中心外,先后签约多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牵手设计院校,用艺术品的标准做产品,打造独具奥普设计美学的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国货崛起的当下,除了需要硬核实力以外,人文关怀更是品牌不可或缺的品质。真正懂得消费者的需求,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才能使品牌与消费者达成精神共振。

用极致科技产品和美学设计构建出最具人性化诉求的居家空间,是奥普成为国潮浪尖品牌的硬核实力之所在,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中国品牌助力国民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