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不如无甲醛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给你绿色安全家

除甲醛不如无甲醛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给你绿色安全家

当我们选购地板时,一般会关注哪些方面?外观、大小、材质...想必这些都已是老生常谈了。在健康绿色理念日趋深入人心的当下,人们对家装环保性能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因为,大家已逐渐意识到,一旦家居受到污染,影响的决不仅仅是居住体验,更是居者的身体健康。由此环保性能才是如今地板选购的重中之重。地板选购不当,当心甲醛危害

在装修中,甲醛可以说是让人闻之色变的一大危害。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有害物质,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一级致癌物。当室内甲醛浓度大时,人会发生头晕、呕吐、胸闷等情况。若长期吸入,则会诱发咽癌、肺癌、白血病等疾病。而作为装修中的“大部头”,地板的环保与否,也直接影响了家居环境的健康状况。

据统计,中国地板企业多达5000余家,他们生产出的地板品质也参差不齐。而其中甲醛就是劣质地板带来的一大危害。地板行业有“无醛不成胶”一说,意思是胶水中必然含有甲醛,所以使用了胶水的复合地板在环保性上一直不如纯正的实木地板。特别在是地暖环境中,由于地板受到地暖的加热烘烤,对环保性要求更为严苛。再加上甲醛的叠加效应,地板等建材选购不当,极易造成室内甲醛超标隐患。网传除醛方法不可靠

既然甲醛如此可怕,如果买到了不环保的地板,地板中的甲醛是否能祛除呢?其实,对于除甲醛的方法,在网上一搜一大把,什么植物净化、竹炭吸附、食醋祛除等,但是这些方法真的有用吗?

流传最广的是绿植除醛法,绿色植物能够进行光合作用,有释放氧气、清新空气的效果,所以很多人误以为室内多放些绿植就能清除甲醛。但其实绿植吸收甲醛的量是微克(百万分之一克)级别的。意思是在家里要放数千盆植物,并且进行持续的光照,才能起到一定的效果,而这几乎是不能实现的。

类似的活性炭也不能祛除甲醛:因为活性炭并不能分解甲醛,只能吸附,一旦吸附饱和就会释放甲醛,形成二次污染。同时,活性炭的吸附能力非常微弱,对于祛除超标甲醛的作用微乎其微。此外,开窗通风、喷洒食醋等方法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甲醛问题。

除醛不如无醛想健康就选高环保地板

与其购买看似的“实惠”不环保地板,而后期想方设法祛甲醛,还不如直接选购高品质且具高环保的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是专用于地暖环境中的实木地板。它选用天然原木,仅以纯物理方式进行加工,制造、安装环节均无任何工业甲醛及苯等有害物质的添加;它所采用的辅料及配件,也同样符合严苛的环保要求,不含危害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的物质,与产品本身一起,构成了健康的地暖用地材系统解决方案。 

在《梦想改造家》第五季“十七年不关窗的家”中,设计师颜呈勋为了给户主创造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特别选用了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节目中的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不仅稳定可靠、快速拆装、简易维护、超长寿命等高级利益点的同时,更获得了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权威认证,为委托家庭带来了健康安心的居住空间,助力十七年的甲醛房成功“排毒”。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