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非独立董事、总经理周懿辞职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好莱客非独立董事、总经理周懿辞职

2019年6月6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好莱客董事、总经理周懿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和总经理职务。同时,公司董事会提名林昌胜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聘任沈汉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周懿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周懿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周懿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辞去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周懿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的正常开展。

公司董事会对周懿先生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周懿先生辞职后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补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周懿先生将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继续履行非独立董事职责。

2019年6月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林昌胜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提名林昌胜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同意聘任沈汉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沈汉标先生介绍

沈汉标先生,中国国籍,1972 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 研修班结业。曾任好莱客有限执行董事、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粤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广东汉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广州凤来仪置业有限公司监事、汇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深圳中创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新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靓美客住宅产业有限公司董事。

沈汉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7,121,300 股,持股比例为41.06%,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沈汉标先生与持有公司26.09%股份的王妙玉女士为夫妻关系;与持有公司0.14%股份的副总经理林昌胜先生存在关联关系(林昌胜先生为王妙玉女士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沈汉标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林昌胜先生介绍

林昌胜先生,中国国籍,1973 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广州天河区东圃科溥电子厂执行董事、总经理,2013 年加入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湖北好莱客创意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州好莱客集成家居有限公司监事、湖北好莱客门窗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瀚隆门窗(杭州)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林昌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20,000 股,持股比例为0.14%。林昌胜先生为持有公司26.09%股份的王妙玉女士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41.06%股份的董事长沈汉标先生存在关联关系(沈汉标先生与王妙玉女士为夫妻关系);与其他持股5%以上公司股东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林昌胜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