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杰之夜”群星演唱会暨森林人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开启品牌新征程

“森杰之夜”群星演唱会暨森林人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开启品牌新征程

2019年5月30日,“森杰之夜”群星演唱会暨森林人品牌发布会在海宁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森林人董事长马超、森林人运营中心副总裁高国明、森林人形象代言人黄圣依以及王蓉、WiFi组合、赵鑫等领导与嘉宾悉数出席,见证森林人品牌新征程。

森林人之夜

森林人董事长马超在致辞中表示,公司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就目前而言,森杰的目标是能够搭建健康高效平台,成为所有森林人的坚强后盾,共创未来,共赢发展。他期望并且相信,在所有森林人的努力下,生态智能和科技一定能走进千家万户,未来一定不是梦。

森林人董事长马超致辞

黄圣依的出场也引得现场掌声雷动,作为森林人形象代言人,黄圣依表示,森林人品牌的理念和她的生活理念非常吻合,希望通过自己的代言能把森林人品牌带给更多的人。她期待更美好的人居时代来临,并祝愿公司持续保持飞速发展,持续研发新品,为更多家庭重塑幸福家居!

森林人形象代言人黄圣依

随后,森林人董事长马超、森林人运营中心副总裁高国明、黄圣依等嘉宾共同启动森林人品牌发布仪式。这预示着森林人将在产品、品牌形象、终端门店等方面全新升级,提供更专业的产品体验,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舒适、绿色的家居方式!

品牌发布仪式

森林人运营中心副总裁高国明随后在主题演讲中诠释了森林人的品牌战略,他从团队、产品、品牌、支持、营销模式、收益等六个方面进行森林人品牌战略新诠释。在团队上,建立转为全国经销商的服务团队;在产品上,对产品制造、研发、品类、品质做好调控和把关,以一线品牌为标准,先接近再超越;在品牌上,打造绿色健康家居理念,全面提高森林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另外,对于经销商们最关心的价格问题同样给予超高力度的支持。

森林人运营中心副总裁高国明做主题演讲

随后,全国多地经销商代表上台与高总一起,正式开启与森林人的未来合作。“以经销商的共赢发展为第一宗旨,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工作第一方向,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快速高效,尽心服务,共赢发展”,经销商们的宣誓更代表了他们对森林人的信心!

签约仪式

经销商宣誓

品牌发布之后,更有群星演唱会点燃现场,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王蓉、赵鑫和WiFi组合,陆续带来《我不是黄蓉》、《要抱抱》、《功夫女孩》等耳熟能详的音乐,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王蓉表演

WiFi组合表演

赵鑫表演

活动现场

出了劲歌热舞,现场还展出了森林人最新产品,集吸烟、美观、空间收纳于一身的集成灶产品,集合照明、换气、取暖、扣板等模块的集成吊顶,森林人也为嘉宾们带了家居潮流新风尚!

森林人产品

全新的森杰,亦是全新的森林人,森林人更好的明天,我们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