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归来 共铸新冠” 科勒·曼联首款合作产品,三冠王20周年典藏版全球首发

“传奇归来 共铸新冠” 科勒·曼联首款合作产品,三冠王20周年典藏版全球首发

2019年6月1日,在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足球俱乐部曼联获得三冠王20周年之际,全球领先的厨卫品牌科勒以“传奇归来共铸新冠”为主题在位于南京西路的科勒上海体验中心发布三冠王典藏版产品。科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David Kohler)先生,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总裁阮家明先生,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先生以及曼联三冠王主力成员、传奇球星安迪·科尔(Andrew Cole)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出席。现场不仅全球首发了科勒三冠王20周年典藏版产品,更有1998/99赛季曼联获得的欧冠、英超和足总杯三大奖杯集体在中国首次亮相,再次唤起对20年前那个辉煌赛季的热血回忆。

科勒曼联三冠王典藏版产品发布,限量发行意义非凡

位于南京西路456号的科勒上海体验中心,以时空转换为主轴概念进行重新布置,打造了两大沉浸式主题体验区。一楼的“梦回1999”区域灵感源自上世纪末的英伦街头,以概念性与艺术感兼容的视觉效果全方位呈现曼联斩获三冠王的高光时刻。另一边的幕墙上,花洒、龙头等组成的科勒明星产品利用灯光巧妙投影出三冠王奖杯的轮廓,两大领军者历年来的光辉成就于此交织融聚。穿过时空隧道便瞬间抵达2019年,四楼以现代化的方式呈现出曼联高光时刻,三冠王20周年典藏版产品便在如此时空交错中登场亮相。

科勒上海体验店一楼穿梭回三冠王时期

科勒携1998/99赛季三个奖杯首次亮相国内并且展示部分典藏曼联装备

“创造高品质、有辨识度的产品是科勒的一贯追求。能够用三冠王典藏版这样一款同时承载科勒精湛工艺和曼联辉煌历史的产品来再次重温二十年前勇夺三冠这一传奇时刻,科勒深感荣幸”,大卫•科勒先生在现场表示。除了这款限量版产品之外,科勒还将陆续发布一系列与曼联合作的产品,为球迷们带来更多惊喜。

科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先生现场致辞,与曼联强强联手为消费者和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大卫•科勒先生的致辞结束后,舞台上4座金色“战神”雕像被灯光点亮,曼联传奇前锋—— 安迪·科尔先生现身,身为99赛季三冠王主力前锋的他在现场与主持人一同回顾了二十年前创造历史的回忆。尤其是那场史诗级的对战,正是依靠永不言败的红魔精神,在困境中坚定执着才最后造就了神奇的3分钟逆转,完成三冠王伟业。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与科勒历经三个世纪风雨不断突破的敢创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具有非凡意义的跨界创新合作,是对彼此悠久历史积淀和辉煌成就的最佳注脚。

安迪科尔惊喜出现点燃现场红魔热情,点滴回忆分享赢球瞬间

科勒作为曼联男队和女队的首个袖标合作伙伴,将三冠王奖杯首次带到中国,让球迷能够近距离地一睹风采。在熠熠生辉的奖杯映衬下的,是科勒继去年成为曼联顶级合作伙伴后发布的首款三冠王限量20周年典藏产品。为突出其显赫地位,科勒邀请享誉全球的赛事奖杯制造商,同时是英国女王的御用金匠,托马斯•莱特(Thomas Lyte)来进行台盆的设计及打造,盆体采用925银及24K纯金纯手工精心雕制,正面自左向右依次刻有1998-1999赛季英超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以及当年英国足总杯冠军的夺冠日期,左侧为曼联俱乐部队徽,右侧为曼联在三项夺冠赛事中的总进球数123球,而曼联三冠王二十周年的特别设计则占据了中央位置。光影流转间,每一处细节都无不显示出极致精美的工匠技艺。

科勒曼联三冠王典藏版产品

此次发布的三冠王典藏版产品除了托马斯•莱特(Thomas Lyte)手工制作的台盆外,科勒还特别搭配了专属的柏诗龙头,同样采用金银配色及精湛雕刻工艺与盆体相呼应,并有专属识别码鉴别真伪。每套典藏版产品还将附带一份由曼联三冠王传奇球员安迪·科尔、德怀特·约克、丹尼斯·欧文和科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先生亲笔签名的三冠王故事册,纪念意义非凡。而此次在上海发布的首套产品,买家不仅可以获得三冠王的荣耀,更可以在之后的三年中获得一次出席“曼联年度球员盛典”的机会,与曼联一线球员、教练和曼联史上无数的传奇巨星零距离接触。据悉,首套产品的售价为99万元人民币,其收入将全部用于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自去年曼联宣布与科勒达成多年合作伙伴协议以来,科勒的品牌标志出现在全球最引人瞩目且最为畅销的俱乐部球衣的袖标上,包括全新组建的女子足球队。双方的合作将覆盖诸多领域,包括比赛日的联合活动,对俱乐部设施的创新改良,全球范围内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以及其他贯穿曼联球迷和科勒顾客及伙伴的合作。

关于科勒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设在威斯康星州的科勒,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私营公司之一,拥有近3.7万名员工。科勒在全球拥有50多个生产基地,在厨房和卫浴产品、发动机和动力系统、豪华橱柜和瓷砖的设计、创新和制造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威斯康星州科勒和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拥有并运营两个全球顶级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度假胜地。科勒公司的呼啸峡谷高尔夫球场(Whistling Straits golf course)将举办2020年莱德杯(Ryder Cup)。

关于曼联

曼联是世界上最受欢迎、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从事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观众体育项目之一。经过140年的传承,我们赢得了66座奖杯,建立了全球领先的体育品牌且拥有由6.59亿粉丝组成的全球社区。我们规模大、热情度高的粉丝社区为曼联提供了通过多种渠道创造巨大收入的全球平台,包括赞助、产品销售、产品许可、新媒体和手机、广播和比赛日等。

关于托马斯•莱特

托马斯•莱特是誉满全球的金匠及银匠,负责众多知名赛事的奖杯的设计及锻造,包括英格兰足总杯、ATP世界网球巡回赛、世界杯篮球赛等。2015年,托马斯•莱特成为英国女王钦点的金匠及银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