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者天格详解地暖实木地板用户为何能够三年翻一番

领导者天格详解地暖实木地板用户为何能够三年翻一番

地板作为常见的地面装饰材料,其品种丰富多样,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又是其中尤为重要的三大品类。而作为普通实木地板的升级换代产品,环保健康、能耐地暖、体验高端的地暖实木地板尤其受消费者青睐,用户数量年增长率一度超30%,三年翻一番。

除了这些,地暖实木地板长达50年的使用寿命和能够增值保值的特点,更成为用户爱不释手的主要原因。其超强的生命力和耐用性,有一个行业公认的证据:2010年,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铺进上海世博会远大馆,在世博会召开及随后的5年间,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成功经受住千万观众的踩踏考验,其实际承受的使用强度几乎相当于普通家居环境的200年。

2010年,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成为上海世博会远大馆选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为什么能有如此强悍的生命力,离不开先进工艺带来的稳定耐用优势,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黑科技”产品,地暖实木地板既能打磨翻新,又能异地拆装,这些“开挂”功能,注定了地暖实木地板能拥有超长使用寿命。

材质:纯实木制成,可长久使用

众所周知,地板每天与人亲密接触,踩踏频率高;加之铺装面积大,经常遭受东西掉落、重物摩擦、意外洒水等外部影响。在这种“复杂”的使用环境中,地板表面容易出现磨损、划痕、掉漆等问题,地板能否打磨翻新,直接决定了其使用寿命。

实木复合地板结构为油漆层、实木木皮、胶合板和平衡层,其中实木木皮厚度一般仅有0.6mm,一旦进行打磨则非常容易磨穿报废;强化地板结构由耐磨纸、装饰纸、密度板基材和平衡层组成,这种结构注定了强化地板不能被打磨翻新。所以,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都属于一次性产品,其使用寿命一般很难维持数十年。

强化地板结构图

实木复合地板结构图

地暖实木地板由整块原木制成,厚度一般为18mm左右,这样的厚度不仅能够兼顾到锁扣强度、原材利用率、导热效能等,而且即使地板表面遭到意外磨损后,还能进行打磨翻新;足够的地板厚度能让翻新次数超过3次。经过专业的打磨和重新涂饰,地暖实木地板可以焕然一新,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采用高端环保涂料涂装,磨耗量指标是国家标准的8倍

事实上,以天格为例,其地暖实木地板采用耐磨耐刮擦性能非常好的坚弗涂料,独有的六面全防涂饰技术更可以保证产品在日常使用环境中表现优异。所以,自2002年发明地暖实木地板以来,天格积累了一批长达十余年的老客户群体,虽然历经多年使用,这些地板却依然靓丽如初,根本不需要任何打磨翻新。

结构:锁扣连接,可反复拆装异地使用

2002年,天格发明“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这一技术不仅极大提高了地板的稳定性,成为《地暖实木地板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更革新了传统实木地板的安装方式。平扣实木地板的安装需要在地面铺设龙骨,再将地板通过打钉固定到龙骨上。这种安装方式,注定了平扣地板不能进行无损拆卸,即使拆卸下来,地板也会受到很大的损伤,相当于报废,所以也属于一次性产品。

虎口榫锁扣技术带来的免钉免胶免龙骨的安装方式,使得地暖实木地板不仅稳定耐地暖,还可以反复拆装、异地使用。在天格的用户群中,每年至少发生十多起泡水案例,这些地板在经过数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的浸泡后,经过无损拆卸、晾干,待含水率恢复到标准数值再重新安装,依然完好如初,为用户挽回重大经济损失。

地暖实木地板不仅稳定耐地暖,还可以反复拆装、异地使用

不仅在遭遇泡水时,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能够从容应对,能够增值保值的特点让它更成为用户的“家中一员”。2009年宜春黄先生在经过长时间的比较和考虑之后,购买了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铺装之后,黄先生一家对产品越来越满意,当亲朋好友家装修时,黄先生和家人都会竭力推荐天格。更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黄先生家重新装修,这一次家装升级,所有的主材全部被更换淘汰,就连价值数万元的木门都包括在内。唯一随黄先生一家搬入新居的,就是7年前安装,至今完好如新的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用户黄先生使用地暖实木地板10年,至今完好如新

好产品,一定有大未来,三年翻一番的现实证明了用户已经用实际行动进行投票。而这一趋势,现在才刚刚开始。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