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张国庆: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用科技增加空间体验愉悦感
家居
家居 > 前行者 > 正文

法恩莎卫浴张国庆: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用科技增加空间体验愉悦感

5月27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法恩莎卫浴“未来主义”展馆亮相魔都上海,科技感展馆展现高端与优雅,新款产品独具“创艺非凡”。法恩莎卫浴一直以精湛的设计引领着时尚的卫浴生活,此次法恩莎卫浴全新的品牌视觉形象在上海厨卫展现场公布,为消费者带去耳目一新的感觉。就此,凤凰网家居采访了法恩莎卫浴市场部经理张国庆。

法恩莎卫浴市场部经理张国庆

【凤凰网家居】:今年我们看到法恩莎卫浴的展馆很有设计感,法恩莎卫浴是想给大家展现怎么样的形象或者传递一种什么样的理念呢?

【张国庆】:我们的展馆是由意大利设计师原创设计的,包括这种风格的设计,接下来会在终端进行推广,全面提升我们的品牌终端展示形象。从整个展厅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氛围都比较国际化、比较时尚、极简的调性,这种品牌感觉,我们认为还是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的需求,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氛围以及结合我们产品的功能体验,能够展示出我们品牌的新形象。

【凤凰网家居】:我们知道卫浴产品目前有两大趋势,一个是智能、一个是定制,智能不是一个新的概念,但目前大家对于智能可能会有一些新的认识,法恩莎卫浴是怎么定义智能呢?

【张国庆】:不管是什么功能,都是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升级,现在消费者不仅追求单一功能,我们如何满足这种需求呢?我们通过设计把产品跟科技融合让消费者增加卫浴空间体验的愉悦感,以前我们定义的厕所的功能是单一的,现在更多是增加了社交、娱乐的功能,包括健康的功能,这是从个人的形象管理、健康管理,到资讯管理,都会融入到整个浴室空间里面去

【凤凰网家居】:第二个趋势是全卫定制、整装卫浴,法恩莎卫浴是否有这方面的计划?你们又是如何理解卫浴定制的呢?

【张国庆】:卫浴定制是因为现在年轻群体的需求个性化,是丰富的、多层次的、变化的,我们必须完善所有产品的供应产业链,包括通过设计、研发、生产的提升,去满足供应的需求,所以我们也在往这方面去推动。

【凤凰网家居】:定制卫浴与以往卫浴购买有什么区别?

【张国庆】:定制可以根据不同的空间定制不同尺寸、不同功能的产品,可选择性非常强。以前的选择是很单一的,但现在可以根据我的喜好以及我自己对空间的个性追求去进行定制。

【凤凰网家居】:定制对于企业来说,需要有更强的团队去进行配合,你们是不是也为定制发展做一些自己的准备呢?

【张国庆】:其实法恩莎卫浴在中国发展20多年,优势就是全品类同步发展。那么多年来,各个品类的研发生产非常成熟了,我们随着市场需求变化去调整供应是得心应手。新的品类有新模式、新团队去满足这样的供应需求,这种调整是有的。

【凤凰网家居】:法恩莎卫浴是否会考虑向大众品牌转型升级?

【张国庆】:我觉得我们还是比较聚焦在80、90后的消费群体,去做我们自己个性的品牌标签,不会往大众品牌转型。

【凤凰网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