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 | 慕思私人定制按摩椅&时光机按摩椅,你将为谁转身?

测评 | 慕思私人定制按摩椅&时光机按摩椅,你将为谁转身?

有调查显示,当下年轻人最大的危机不是穷、不是没有恋爱谈、更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害怕身体的衰老!因此,“养生”成了年轻人最关注的话题。随着“养生”一词的日渐年轻化,保健器材已经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毕竟保温杯里的枸杞和夜晚洗脚桶里的热水都比不上一番捶打放松来的舒适。

最近,全国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再次推出有助人类睡眠的新产品——时光机&私人定制按摩椅。一直以来,慕思助眠致力于慕思睡眠系统多品类发展,主要对按摩椅、按摩器材、高端枕头类、香薰精油类、智能椅等产品的研发。那这次的新品究竟有多厉害呢?凤凰网家居先试为敬!

测评产品:慕思时光机、私人定制按摩椅(以下简称时光机、私人定制)

测评时间:2019年5月23日

测评地点:东莞名家居世博园

一、 颜值耐打,线条柔美,大块头也可以很精致

颜值当道的社会,有颜就可以任性,在这一点上慕思的时光机和私人定制按摩椅这两款产品绝对可以任性到飞起。

首先,我们来说说“私人定制按摩椅”这款产品,机身呈椭圆形;在颜色上提供了澳网咖和典雅紫两个选择。当经典咖配上银白色,高级感满满;当高级紫遇上百搭白,活泼又不失质感。

再来说说第二款产品“时光机”,物如其名,在常见的按摩椅的基础上,设计了一个“时空头罩”,让整体造型科技感更强。同样,这款产品也有两个颜色,分别是高级咖和星空蓝。

颜值这一局,我站时光机!你呢?

二、 私人定制,智能语音唤醒,给你专属按摩管家

始于颜值,敬于才华。长得好看固然重要,但要想留住人心,没有点真本事可是不行的。虽然“私人定制”和“时光机”都是内外兼修的实力派,但功能上的差异还是很大的。

“私人定制”顾名思义,可以根据女士和男士不同的身体构造和受力程度,结合人体工程学定制专属的按摩手法,精准按摩、刺激人体穴位。

除此之外,还具有语音识别功能,只要对着话筒说“小慕,小慕”将其唤醒后,就可以进行语音指令。解放双手,更加便捷。

此款产品还融入了中医理念的五大养生程序:经络按摩、摩法瑜伽、养生推拿、气血循环、平衡身心。

并配有慕思助眠三大程序:慕思早安、午安、晚安。根据不同时间段不同需求,进行座椅的调节和按摩,很贴心对不对?

在按摩椅放置手臂的位置,设计了众多凸点刺激到手掌的每个反射区,移动式掌心拱形气压按摩,可根据手臂长短调节。

相较于市面上传统的按摩椅,“私人定制”在设计时加长了腿部的设计,对比传统小腿,上部尺寸加高9CM,贴心的膝盖包压热敷功能设计,恒温热敷穿透性强,可以有效的缓解疲劳和腿部酸痛。

三、一台时光机,隔绝外界干扰,打造私密小空间

虽然以上功能另一款按摩椅“时光机”全都不具备,但同样,它的身上也有很多“私人定制”没有的闪光点,一起看看吧~

时空头罩,模拟星空设计,高颜值,私密感更强。

星空顶LED灯,可随灯光有节奏的调理呼吸,再结合轻柔的按摩手法可减缓心律,有消除紧张情绪的作用!

并且在头罩附近安装了香薰放置盒,在按摩时自然的芳香由嗅觉神经进入脑部后,激发人的感官,唤醒潜在记忆,放松身心。同时,头罩内侧设计了音响装置,可选择在按摩时听慕思独家睡眠音乐或贴心语音管家讲解按摩步骤,也可链接蓝牙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

  “时光机”的腿部呈脚架可依据体验者的身高和体重,自动进行伸缩调节,调节范围可达250mm,到按摩椅感受到你脚的位置后会自动停止。并且,小腿和脚部可以全包式按摩,就连脚趾也可以按摩到哦~

 “时光机”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腰臀摇摆,通过热敷燃烧脂肪和腰臀的摇摆,对腰部、脊椎、盆骨进行放松。

为了方便使用者操作,“时光机”贴心设计了模仿高端汽车的便捷面板,一键启动的操作方法,操作更便捷,还可体验无人驾驶般的乐趣。

功能这一局,你站谁?

四、质量过硬,4d机芯,带来更全面的按摩体验

虽然在功能上两者有诸多不同,但在核心技术上两者皆采用了超长的LS按摩轨道和4D机芯结合,机芯的上下行走空间X方向,宽中窄调节空间Y方向和前推的Z方向,加上速度快慢体现时间上的变化,综合揉捏、敲击、揉敲、指压、推拿按摩手法,机芯按摩速度变化知轻重懂缓急形成从头部到尾椎的4D按摩体验,按摩范围远超普通按摩椅。

结语

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按摩椅已经从家居届的奢侈品走进千家万户,市面上的按摩椅种类众多,如果想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一定要仔细对比。

起码小编我本人就是复杂遥控器恐惧者。我简单说句“按摩颈部”、“力度大一点”等,慕思助眠按摩椅能像人手按摩那样分辨并调节,这些都是为我使用过程中带来的便利。

一直以来,慕思助眠都拥有自己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助眠品牌总监梁燕贞女士从事按摩器材研发设计营销运营15年经验。在国内家居市场中,短短三年时间,慕思助眠按摩器材在家居渠道出货额名列前茅。在当今消费者如此精明、理智、需求众多的前提下,慕思助眠按摩椅与市面上众多品牌差异度不仅在研发上运用更多创新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来区分同行,最重要是能深挖消费者痛点,把消费者需求运用于产品设计中。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