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孩子多一点,与家庭“溜冰场”说再见

爱护孩子多一点,与家庭“溜冰场”说再见

孩子的健康和快乐成长,是每一位家长都十分关注的问题。由于爱玩爱冒险的天性,不少孩子喜欢追逐和玩耍。然而,不少家长在释放孩子天性的同时,也不免担心,孩子在玩耍和追逐的过程中,容易摔倒和受伤。

孩子的玩乐空间,从来都不仅仅局限在游乐场里。家,除了是孩子居住的温暖港湾,更是健康安全和快乐成长的乐园。因此,家居的地面材料应该甄选优质材料,使弹性地板具有类似石材的坚固性和耐压性,在防滑、抗震、防摔伤、免磕碰多个角度,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健康安全守护。

综合考察了当今家庭用户对地板舒适度的需求,父母们在选择地面板材时,普遍担忧在地面的防潮、防滑和软硬度是否合适上。

大自然弹性地板创新性加入了树脂材料,具有“遇水更涩”的特点,能够有效防水防潮,同时使它具备毛毯般的柔软性;在抗菌与防蛀处理方面,运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巧妙地减少脚面与膝关节的负荷、缓冲支撑力,即使孩子在家里跑跳玩耍,追逐打闹,爸再也不用担心宝贝跌倒受伤,地面不再成为孩子光滑如冰的“溜冰场”。

大自然弹性地板,坚守安全的品质,严格把关每一道制作工艺,把家居环境变成孩子成长的乐园,致力于守护每一个家庭和孩子的快乐,做您孩子成长路上的好伴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