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签约CCTV-2第三季《秘密大改造》 14天极限改造助力美好生活

鹰卫浴签约CCTV-2第三季《秘密大改造》 14天极限改造助力美好生活

5月27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KB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最具实力的卫浴品牌之一,鹰卫浴带着全新的空间产品亮相展会。当天,鹰卫浴与CCTV-2第三季《秘密大改造》合作签约仪式也在展会上举行。

第24届上海厨卫展上,鹰卫浴展位上人流涌动

签约仪式现场,CCTV-2《秘密大改造》制片人代表韩莹、鹰卫浴总经理Javier Iglesias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各大主流媒体也齐聚现场,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凤凰网家居在签约仪式现场

鹰卫浴与CCTV-2《秘密大改造》正式签约

据了解,CCTV-2第三季《秘密大改造》将延续前两季“以匠心暖人心”的精神,联合12位国际设计大师,秘密为12位平民英雄改造他们的房屋。在此期间,鹰卫浴将密切配合节目组,利用有爱的设计与有温度的产品,通过14天的极限改造,为榜样人物打造完美、舒适的卫浴空间,用行动致敬这些平凡生活的楷模,传播正能量。

鹰卫浴总经理Javier Iglesias为活动致辞

谈及本次助力CCTV-2《秘密大改造》这档节目,鹰卫浴总经理Javier Iglesias表示,央视财经频道CCTV-2《秘密大改造》是一档高品质、大情怀、有温度的栏目,一直秉承“以匠心,暖人心”的初衷,将温情和正能量作为节目的立身之本和灵魂,这与鹰卫浴“关爱”的理念如出一撤。

他表示,一直以来,鹰卫浴将精益求精、专业执着的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件产品当中,结合时尚灵感和消费趋势,以创新技术、新设计、新工艺,融入产品当中,为生活带来更多的灵思妙想,提供“比你更懂你”的卫浴生活。

“鹰卫浴希望通过国家级媒体CCTV2的传播,将品牌的文化、价值和产品更快速也更准确地推向市场,传递给消费者,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加洁净、健康、舒适的卫浴空间。”Javier Iglesias说。

CCTV-2《秘密大改造》作为具有强烈社会反响的一套节目,其制片人代表韩莹在致辞中称,为榜样人物打造美好舒适的家,离不开设计师巧妙的设计改造和品质精优的产品支持,在甄选第三季《秘密大改造》建材卫浴产品时,品牌的综合实力是考虑的先决因素。

CCTV-2《秘密大改造》制片人代表韩莹致辞

“鹰卫浴一直以无忧、适度、永续的理念,为消费者提‘好用、实用、实惠’的产品。此外,鹰卫浴还不忘感恩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这些理念与CCTV2《秘密大改造》所坚持的公益价值一致。我们希望这次‘强强联合’的合作,能发挥1+1>2的作用。”韩莹对本次与鹰卫浴合作提出了期许。

14天的极限改造,鹰卫浴将如何助力节目组突破其中的难点和痛点,为榜样人物打造完美、舒适的卫浴间?请锁定即将播出的CCTV-2《秘密大改造》第三季,共同见证“以匠心,暖人心”的正能量改造过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