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停,大自然设计工坊三周年庆典沙龙再启征程

步履不停,大自然设计工坊三周年庆典沙龙再启征程

设计的起点源自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渴望。近年来,躁动、不安和繁忙的社会情绪,侵扰着人们原本安宁舒适的生活。因此,21世纪的设计师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通过能够使人安静自处的空间抚慰焦躁的内心。

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三周年庆典沙龙暨原创设计产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2019年5月26日,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三周年庆典沙龙暨原创设计产品发布会在佛山举行。回望过去三年,大自然设计工坊携手众多设计师跨过五大洲四大洋,足迹遍布20多个城市和地区,将设计的价值和温暖传达给世界的每个角落。藉由这个激励人心的时刻,大自然家居更是邀请到上海亚邑设计创始人、梦想改造家设计师孙建亚作为活动嘉宾,为现场观众分享主题《与自然共处》。

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三周年庆典沙龙暨原创设计产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遇·建大自然的设计力量

何谓设计的温度?究竟设计给人带去的温暖又从何而来。室内设计沉淀丰富的孙建亚老师,用《梦想改造家.苏州平江路》、《虹梅21》、《浙江温岭陈公馆》等经典案例,把设计中包含的温度由浅入深分享给现场的观众。

孙老师更是结合自己多年来外出看世界的经验,以专业设计师和生活美学家的视角,分享深度体验别样生活的世界观,从小见大,现场演讲引起台下设计爱好者的情感共鸣,跟着孙老师一起环游世界。

上海亚邑设计创始人孙建亚

承自然之师,人们常常惊叹于天地对大自然的无边造化,法家更是倡导万物由道而生。孙老师认为“最好的设计就是大自然”,“无设计才是真正自然的设计”,他主张从自然生活中汲取设计灵感,将户外美好的自然元素融入到室内设计,这也顺应了时代对设计提出的更高要求。

谨记初心大自然与美好同行

长期生活在水泥森林的人们,内心深处无限依恋自然,可是碍于自己身处的环境而不得不将这一简单却又难于实现的愿望埋藏在心底。大自然家居深谙用户需求,组建优秀的设计师队伍,把环保自然的产品通过设计师传达给消费者。

25年来,大自然家居秉承初心,通过设立大自然设计工坊,汇聚全球3000多位优秀设计师,把设计的力量最大化,传递大自然家居对生活的理念和人文关怀,凭借设计的语言,唤醒人们追求美好的愿望和认真生活的动力,努力实现“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的梦想。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方案的大自然家居,曾携手戴昆、黄书恒、邵唯晏等17位设计大咖,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20多场设计师交流活动,倡导设计应该回归自然、返璞归真。大自然家居坚定信念,联动设计师跟大自然一起迈向全新的消费升级时代。

赋能设计只为自然生活

回归本质,追寻美好的希冀对于现代生活来说,越是至关重要了。新时代下,人们对生活本身提供了更精致的消费需求,尤其是新生代的年轻人对产品的品质、视觉设计和品牌理念都有着不一样的要求。

这就需要产品在具备强大适用功能性之外,还需要具备符合其审美的设计。此次设计沙龙同期发布了大自然家居最新安尔暖低压地暖芯、弹性地板、地暖实木地板等原创产品,为人们简约、舒适的生活空间提供更有设计感的产品方案。

在设计沙龙的最后,大自然家居宣布未来将携手顺德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开启年度战略合作,为汇聚更多设计力量,赋能设计行业发展,统筹行业上中下游同发展工进步,一起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的模样。

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三周年庆典沙龙暨原创设计产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