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攻略丨大卫&梦百合“工厂团购,品质之旅”!

省钱攻略丨大卫&梦百合“工厂团购,品质之旅”!

这个夏天气温再高,也阻止不了我们买买买的心,停不下来的是实惠,省钱省力省心从这里开始——大卫&梦百合“工厂团购,品质之旅”,冰凉底价震撼来袭!如果你正好在为新房装修做准备,2019年5月26日,大卫地板携手梦百合床垫超大规模的工厂直销活动一定不要错过啦,优惠超给力!

21年的品牌沉淀,大卫从崭露头角的1998年开始积极开拓,如今在行业获赞誉无数,“用心·创造精致家居”的品牌理念已深入人心,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区。时代的召唤,自身的努力,都为大卫地板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新家装修需要铺装的大面积地板,这时候买贵了心疼,买便宜了担心质量。此次大卫地板&梦百合“工厂团购,品质之旅”,让您可以轻而易举以冰凉低价购买到优秀质量与好口碑的地板的,同时还能把床垫、枕头等梦百合一系列优惠产品带回家!

此次工厂团购,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大卫工作人员不仅提前精心设计布展陈列,而且全部优惠产品均是精挑细选的健康环保地板,涵括了纯实木地暖地板、F4星、E0级环保地板、水性漆木门等多种品类数千款产品,全方位满足各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在产品品质可靠的基础之上,大卫地板给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力度!

Mlily梦百合品牌诞生于2008年,是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Mlily梦百合是中国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供应商,2013年“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赞助商。Mlily梦百合在美国、德国、日本、法国等73个国家开展销售,拥有国际专利,2016年,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曼联官方全球合作伙伴,是曼联官方全球床垫及枕类产品合作伙伴。

满3000送3000!再也没有比工厂团购更省钱了!地板!木门!全屋定制!枕头!床垫!一站购齐!定金满赠!买地板送抵用券!送豪礼!送抽奖券!联单有礼!二联单!三联单!四联单!多买多送!定单抽奖!一等奖价值8999元曼联传奇7号!真的是优惠满满,礼品满满,诚意满满!大卫地板誓让每一个到场的消费者都能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成功从来不是侥幸!大卫地板、阿玛蒂木门、XIIF禧梵全屋定制、梦百合用真情行动回馈热情的消费者朋友,不仅拿出触底的价格,为了让远道而来的客户朋友拥有最好的体验心情,大卫地板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精益求精,只为将最好的带给到来的每一位朋友。美在大卫,健康中国!来过大卫的朋友都能体会到什么是物超所值、满载而归。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