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工厂团购品质之旅”大卫地板&梦百合掀品购狂潮

5.26“工厂团购品质之旅”大卫地板&梦百合掀品购狂潮

5月26日,苏州大卫工厂总部,人气爆棚!江苏制造先锋:大卫&梦百合,强强联合,掀品购狂潮,实力收获1087单!“工厂团购品质之旅”,这是两家品牌的首次合作,活动为江浙皖等地的业主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超级巅峰盛宴!

产品怎么样,来车间一看便知

在各城市负责人的带领下,所有的客户现场参观了大卫地板、木门以及XIIF禧梵全屋定制工业4.0全自动生产线,销售人员现场对每个生产环节给予了详细的讲解。从开料到封边,从打孔到包装,整个流程尽收眼底,看得见的质量,摸得着的体验,买得更放心。

亲近展厅,品质保证

纵观展厅内气氛火爆、人头攒动,近距离参观大卫各系列家居产品,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到大卫&梦百合的高端品质、多元设计,以及产品中所蕴含的个性、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

豪礼大放送,签单嗨翻天

满3000送3000!满5000送4000!满10000送5000!买地板送抵用券!送豪礼!送抽奖券!地板!木门!全屋定制!枕头!床垫!一站购齐!联单有礼!还有定单抽奖!8999元曼联传奇7号床垫……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果断出手,排队下单、刷卡!一位位幸运儿的产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工厂团购品质之旅

此次大卫&梦百合两大江苏制造先锋,强强联合,其所代表的是高端化、高品质要求,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大卫与梦百合希望以品质为纽带,搭建起好企业好产品与市场之间的信任桥梁,让江苏制造品质之旅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的信心和保障。

满载而归,完美收官

场面的火爆,是对大卫的肯定,是对工作人员努力的赞扬,虽然大家都很累,但也是忙碌并快乐着。至此,此次工厂团购会圆满落幕!最后感谢各位消费者对大卫的信任与支持,大卫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