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企业加盟诚信认证品牌”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企业加盟诚信认证品牌”

5月25日,“2019互联网渠道赋能私享会”在南浔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以“渠道赋能”为主旨,汇聚了国内众多优质地板企业、行业资深销售专家,一同分析当前趋势、筹谋未来发展。而作为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天格也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荣获“企业加盟诚信认证品牌”证书。

为规范地板行业招商家门环境,保障加盟者的知情权与资金安全,竭力推行“企业加盟诚信认证体系”的落实与发展。该认证体系通过对企业工商信息、加盟项目信息、加盟支持信息和企业诚信承诺5大方向对企业进行评估、筛选与认证,以确保每一家受证企业都真实可靠、守信务实。而此次天格通过严苛审核,顺利获得“企业加盟诚信认证品牌”证书,不仅是对天格产品质量的信赖,更是代表了行业媒体对天格多年诚信经营商誉的认可。

自成立以来,天格秉承“品质为根、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始终将诚信经营理念视为企业发展的根基。在发明地暖实木地板品类之后,为了规范产品质量、给消费者提供真实、透明的市场环境,天格还积极参与制定众多品类相关标准,更是成为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地暖实木地板国标)的第一负责起草企业。

天格为地暖实木地板国标第一负责起草企业

而在“一分地板、九分安装”的地暖实木地板领域,诚信守真不但体现在产品质量上,更是展现在安装服务上。基于十余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天格制定了严密且周全的“匠心服务体系”,从制度上严苛规范了安装期间的各项操作及流程。不仅如此,天格还培养、训练了大量安装工程师团队,为全国众多终端门店输送专业、可靠的人才。并且在2018年4月,天格还率先推出“无理由退换货、2年保修、25年质保”三项服务政策,全面刷新品类服务记录,树立了新的服务标杆。

近年来,天格先后获得了“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这些都是对天格企业商誉的褒奖与鼓励。而在获得“企业加盟诚信认证品牌”证书之后,天格将进一步发挥领导者的榜样力量,加强诚信自律,引领更多企业及加盟商走进诚信守诺的工作中去,共建洁净、公平、公正的加盟环境。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