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奖”称号!

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奖”称号!

关注森林,就是关注人民的根本利益,

就是关注中华民族的未来。

今年,是关注森林活动开展20周年。

20年来,关注森林活动始终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认真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抓住我国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了重要贡献。

5月27日,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决定表彰一批为关心支持参与林业草原建设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践行生态文明和林业产业建设的杰出成就,荣获国家“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龙先生受邀出席表彰大会,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参会代表并颁奖。

颁奖词:

大亚集团立足“富民、惠民、利民、强民”的发展理念,积极做好绿化造林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以提高产业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为己任,以创新驱动厚植林业龙头优势,以转型升级推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设立育林基金、提供技术市场、发展订单林业等措施,把农民种在“四旁”意杨换成“银行绿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一直以来,在陈晓龙先生的带领下,集团上下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以提高产业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为己任,以创新驱动厚植林业龙头优势,以转型升级推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绿色贯穿,打造环保第一线

从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到服务,大亚圣象形成的完善且成熟的绿色产业链,将可持续发展理念纵向贯通于产业链上下游,正确处理人、自然、健康三者间关系,通过对生产流程的有氧改造、物流运输的低碳管理,以及借助能源循环系统,将污染排放降到最低!

绿色品质,高效利用资源

关注森林的可持续发展,例如大亚圣象所采用的木材,一直优先采用FSC权威认证的合法优质木材,保证了所有买到的产品来自于能满足当代和后代社会、经济、生态需求的森林,为保护森林资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减缓全球变暖做出了贡献。

绿色理念,树立行业环保标杆

绿色经济已成为全球发展方向,绿色发展形态和消费模式,将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新趋势。

因此,在陈晓龙先生的带领下,集团上下在基于自身的历史使命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同时,进一步承担起绿色发展的责任,通过绿色产业链进行全球一体化产业布局的落地,生产绿色产品,引导绿色消费,创造绿色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向健康发展!

未来,集团还将秉承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继续坚持绿色产业链战略,实现木业资源与家居消费的和谐发展,为当代消费者和子孙后代创造绿色空间,引领美好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