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合作 高度互信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一行莅临天格考察指导

深度合作 高度互信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一行莅临天格考察指导

近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兼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等协会领导,亲临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天格考察调研。期间,郝际平会长一行重点参观了天格位于浙江练市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副总裁周子清等天格领导陪同参观,并向贵宾介绍天格在产品研发、质量管理、服务体系等各方面的情况,详细通报地暖实木地板行业的前沿发展成果,参观结束后,双方到天格匠心学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天格练市基地占地60000㎡,集研发、生产为一体,拥有先进的管理体系、高品质生产设备和国际化的研发创新能力,其地暖实木地板单体产研规模与实力行业公认。郝际平会长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天格在地暖实木地板领域研发、生产和服务方面的引领作用,对天格为行业发展和用户美好生活所作努力和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作为结构工程教授,郝际平会长这样评价:“这次参观考察,虽然短暂,但收获巨大。天格能有今天这样的行业地位,与管理团队狠抓技术创新,狠抓细节管理,推崇工匠精神是密不可分的,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而作为舒适家居和暖通领域的分管协会领导,刘浩主任曾多次到天格调研,但此次面对持续进步的天格产研体系,依旧感觉耳目一新,他称赞道:“我曾多次来天格参观,但每一次都感觉新鲜,都能发现天格全新的亮点。这表明天格和地暖实木地板品类的进步是日新月异的,是充满活力的,这就是天格一直引领行业进步的核心力量。”

自2015年起,天格作为地暖实木地板品类的发明者和领导者,主动承担起品类推广的责任,为此积极参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各项活动,是舒适家居分会副会长单位、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并先后参与北京暖通展、上海供热展、中国地暖万里行等暖通行业活动,为地暖行业和地板行业架构起良好的沟通机制,为普及“地暖+地暖实木地板”这一优质产品组合,为用户提供更为先进可靠的地面舒适家居解决方案,打下了良好的跨界合作基础。

五年来,在天格与协会不遗余力的共同推动下,彻底打通了两大行业的认知障碍,地暖实木地板与广大暖通企业和经营者达成了高度的互信,双方的合作也因此日趋牢固和紧密;同时,地暖实木地板稳定可靠、健康舒适的品质也在地暖用户中不断得以验证,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中国家庭因此受益。为此,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正式认证天格为“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地暖实木地板品牌”。

除了品类的推广,更重要的是:双方在技术联合与消费者教育方面同样合作紧密:2017年8月,由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持编撰的地暖行业权威工具书——《地面辐射供暖工程》一书出版,天格受邀编撰了地暖实木地板的相关章节;2018年9月,天格主编的品类消费指导工具书《中国地暖实木地板消费指南》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正式发布,该书同样得到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及其舒适家居分会的大力支持:宋为民副会长担任指导、刘浩主任作为主审并欣然作序,足见双方合作之深。

本次考察,郝际平会长率先莅临天格参观指导,充分展现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及暖通行业与天格之间高度的互信和融洽的合作关系。相信通过此次调研,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对天格、对地暖实木地板行业将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必将为两大行业的合作开启崭新篇章。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