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欧神诺刘清泉:愚者等待机会,智者则造就机会

苏州欧神诺刘清泉:愚者等待机会,智者则造就机会

苏州欧神诺总经理刘清泉

苏州欧神诺总经理刘清泉加入欧神诺大家庭已达十六余年。十六年商海浮沉,十六年市场跌宕,但苏州欧神诺依旧迈着稳健的脚步,完成从0到1的突破,从1至N的裂变之路。当然,这个过程中,少不了总经理刘清泉的一番努力,他认为,愚者等待机会,智者则造就机会,而苏州欧神诺,一直为自身发展创造机会。

形象台及门店工作人员

苏州欧神诺旗下员工30余名,全公司五年以上员工占比60%以上,展厅面积近600㎡,陶瓷仓储面积达到1500㎡。苏州欧神诺核心销售渠道以家装为主,企业年产值超3000万。这亮眼的成绩,离不开总经理刘清泉的人才战略,在他的管理方式里,坚守“核心的员工才是核心业绩的保障”这一法则。因此,他设立三支团队主迎三大装饰公司的战略,弱化团队内部竞争,强化团队凝心聚力,一鼓作气,占据渠道内销售业绩占比95%!

江苏省苏州市欧神诺门店

客厅样板间

厨房样板间

选材区

经过十六年的精耕细作,苏州欧神诺成功与苏州十大家装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并签约苏州装饰公司达三十余家,成功服务上万户家庭,获得广大客户的赞誉与认可,这是总经理刘清泉的慧眼战略,也是身为苏州欧神诺人的自信,也是推动苏州欧神诺不断前行的动力。

苏州欧神诺团队

门店名称:苏州欧神诺奢瓷体验馆

门店电话:0512-69380586

营业时间:9:00—17:00

详细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郭巷东方大道好得家装饰城南楼153号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