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魔律清洗,智慧新生”西马贝壳系列新品亮相上海KBC厨卫展!

重磅发布!“魔律清洗,智慧新生”西马贝壳系列新品亮相上海KBC厨卫展!

5月27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上午10点,无水箱智能马桶先行者西马携全新升级的贝壳系列新品惊艳亮相,吸引现场无数眼球。

本届展会,位于E3E03馆的西马展厅以黑色为主色调,简约大气而又充满黑科技感,充分诠释了西马一以贯之的品牌理念:工业美学赋能品质生活。

展会首日举行的“魔律清洗智慧新生” 主题新品发布会无疑是万众瞩目的重头戏,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志、总经理王正平、营销总监张智程、中央研究院院长韩籍总工程师任荣均、产品企划部部长姜於、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黄芯红、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执行秘书长喻镇荣等莅临现场;凤凰网家居等多家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贝壳系列的闪耀登场。

以董事长刘日志先生的致辞为起点,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一段包含四颗彩蛋的视频开启了充满趣味的猜产品环节,四颗彩蛋代表的四道抢答题,引得全场观众纷纷举手抢答。有趣新颖的形式,既为大家初步勾勒出产品画像,又吊足全场胃口,让大家对贝壳系列新品的正式登场充满期待。

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志

现场观众踊跃互动

随后,西马中央研究院院长,来自韩国的专家任荣均先生为全场来宾细致解读了贝壳系列新品的独特亮点。

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院长任荣均先生

仿生科技,全面升级

贝壳系列将源自贝壳的仿生力量注入产品之中,打造出更生态,更洁净,更舒适,更安全的智卫体验。从坚固的壳体结构,到生态自然的清洗模式,从机体被动抗菌到整机主动除菌,由内而外,全面升级。

首创魔术律动清洗

贝壳系列新品最大的亮点来自西马首创的核心专利技术——魔术律动清洗功能。200Hz的水流轻柔舒适,带来春风化雨般的细密触感,五档调节力度,为肌肤褶皱深处带来无死角的净化体验。展厅现场设置的贝壳装置,将魔术律动清洗功能直观形象地呈现在访客面前,吸引大家纷纷驻足,细细端详。

宽大温暖,久坐不麻

从人体工学角度出发,贝壳系列新品的座圈较普通产品座圈增大20%,营造出更大的支撑力饱满承托,久坐不麻,同时也以更大的受热面积,带来更舒服更温暖的坐感体验。

更低水压,高效冲洗

无水箱马桶的使用过程中往往会遇见尴尬的场景:水压过低,冲不干净,让人窘迫又无可奈何。贝壳系列以0.08Mpa的超低水压设计,高效能释放水的冲洗力,不仅攻克行业冲水难题,更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感受。这项实用性极强的功能,将为更完美的智卫体验保驾护航。

快便清洗,轻松排便

快节奏与高压力的现代生活中,“便秘”成了普遍但又难以启齿的健康困扰。贝壳系列拥有的快便清洗功能,以2mm粗的温水水柱带来1.5N力度的温和冲洗,直击人体深处,刺激诱导,让“快意江湖”不再只是遥不可及。

五大功能之外,贝壳系列还拥有许多亮点:抗菌座圈避免交叉感染,洁净卫生;紫外线杀菌,无菌更健康;多种清洗方式,洁净更贴心;活水即热,无水垢更健康;3D旋涡式洗刷,不断刷新冲净率;暖风烘抚,干湿分离,立享干爽;自动除臭,空气清新无异味;8重智能防护,安全更无忧。此外,贝壳系列以系列化设计打造完善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除了贝壳系列新品,展会现场还陈列有西马的许多口碑产品以及最新获奖产品。荣获德国IF奖的安菲丽Alfieri香氛系列产品、“玲珑心、智慧洗”的V86系列、人机互动体验间……满满的黑科技感完美契合本届展会“智造未来,未来已来”的主题。

仔细聆听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之余,许多人选择亲自坐上座圈,感受更直观的体验。贝壳系列“加宽20%”的座圈赢得了许多客人的一致好评。一位来自东北的客人由衷感叹道,加宽座圈非常适合东北“人高马大”的客群,大赞贝壳系列果然既美观又实用。

“使用感”一直以来都是卫浴产品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也是评判卫浴产品的重要依据。十二年初心不悔的潜心笃行,从第一台无水箱智能马桶成功研发到贝壳仿生系列新品问世,无论是首创魔术律动清洗功能,还是符合人体工学的各项功能升级,亦或是从贝壳中寻找灵感为设计注入灵魂,西马一直在创新无水箱产品设计上不断更迭,致力于守护每一位用户每一次使用的安心与愉悦。作为国内最具技术水平和规模实力的智能马桶研发制造商之一,“专心、专注、专业”始终是西马一以贯之的态度,是西马立足行业的底气,更是西马做成家庭健康智能终端产品、为用户提供更高生活品质的不变初心。未来西马将如何突破更多行业界限,创造更多可能,让我们共同期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