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魔净厨房”、“全能空间定制”引领厨房家居新趋势

欧琳“魔净厨房”、“全能空间定制”引领厨房家居新趋势

5月27日,第24届中国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欧琳作为厨房家居行业的翘楚,在本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打造了四大精品展区:欧琳厨电水槽精品馆、欧琳全屋空间定制馆、欧琳集成灶精品馆以及欧琳卫浴精品馆,总参展面积近2000平方米。

在本次展会,欧琳推出了不怕油的大吸力油烟机、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大火力燃气灶、微蒸烤一体机等多款“时尚新生活方式的厨电”,以最新的厨房电器“黑科技”,打造了一场“魔净厨房”之旅。同时,通过推出欧琳T系健康厨房、衣柜、酒柜等高端厨房家居产品,打造了一个餐客厨一体化、衣卧一体化的“全能空间定制”系统。

新生活方式厨电打造“魔净之旅” 

在欧琳电器水槽精品馆,欧琳厨电研发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欧琳重磅的“不怕油易清洁技术”、“智能变频大吸力技术”、“水离子净化技术”等黑科技在厨电领域的应用,使得这些厨电新品在油烟劲吸、碗盘食材净洗以及产品自身清洁养护、使用过程的绿色环保等方面,都具有出色的表现。为此欧琳打造了“魔净厨房”的空间概念,在完美展示欧琳高科技新品的同时,引领智能厨电走进一个清新净享的“魔净”新时代。

魔净厨房NO. 1  欧琳不怕油的大吸力油烟机

吸力不够大、油烟倒灌、难清洗,是人们在使用油烟机过程中遇到的最大痛点。欧琳“不怕油的大吸力油烟机”,正是顺应这个痛点和需求研发的。

在吸力方面,欧琳“不怕油的大吸力油烟机”,采用“智能变频大吸力技术”,搭载最新研制的全直流变频电机与双核动力系统,配置10万转变频动力,风量高达22m³/min以上,排烟时全程自动监测烟道中阻力大小,自动调节风量风压大小,实现1000Pa超大风压(普通烟机风压仅有400pa左右)和2倍风压,突破行业技术瓶颈,解决烟道拥堵、油烟倒灌的难题。

在油烟机清洗方面,当前市面上很多油烟机清洗技术主要针对油烟机内部零件,而外部的油网、油杯、机身等,清洗仍然非常费力、麻烦。欧琳“不怕油的大吸力油烟机”,机身表层均采用欧琳独创特有易清洁技术——“清水净油”技术,水能轻松渗入烟机不锈钢表层与油污之间,令油污浮起,用户无需使用洗涤剂、钢丝球等清洁工具,用蘸水抹布擦拭即可轻松去除油腻。让人们在繁重的油烟机清洗劳作中解放出来。

当然,除了“净”体验,欧琳“不怕油的大吸力油烟机”还创新设置了“魔力十足”的手感智控功能和无极调速功能。手感智控功能,只要挥一挥手,油烟机就可开启、关闭、调节风量。无极调速功能可针对不同烹饪模式,进行无极档位调速,可精准调节到对应的风量、风压。

魔净厨房NO.2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

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聚焦清洗细分。首先,它能智能识别碗盘的污浊等级,针对中式餐具脏污程度不一的特点,设置了6大洗涤模式,应对不同场景。其次,“分离式水流”净水系统,将自来水经净化处理分为超滤净水、软水,以及普通自来水,实现不同需求分质供水。软水洗碗不留水渍,使餐具、瓷器光洁如新,并且软水可以使油污分解效果更佳,从而减少使用洗涤剂,大大利于环保。净水洗菜更放心。欧琳水槽洗碗机从水质源头把关,智能果蔬净洗,超声波、微滤洗双效净化,高效杀菌去农残,用干净水洗绿色菜,让家人吃得更放心,更健康。

此外,欧琳水健康智能水槽洗碗机从“环保节能”出发,选用脉冲增压喷淋臂,大大提高水流喷射力,强劲冲洗到位。

魔净厨房NO.3 欧琳大火力燃气灶

欧琳新品燃气灶搭载“四翼速火”燃烧系统,拥有0.4kW~5.2kW宽频火力动态调节,大火强劲有力、小火绵延持久,可满足中国家庭各种烹饪对火力的多变需求。而且它还解决了大火力和节能环保方面的矛盾,热效率远远大于国家1级能效热效率≥63%标准要求,因此在同等的烹饪条件下欧琳的这款大火力燃气灶可以做到更节能。

在外观上,这款灶具采用易清洁面板,超薄一体式面板设计和智能触摸控制技术,一键开启关闭。无旋钮设计和一体化设计有效避免汤汁流入灶具,不给清理清洗留死角。可视化火力调节,解决传统灶具需要弯腰观察炉头火力来调节火力大小的缺陷。

随着近年来年轻消费者对蒸、烤箱这类的西式厨电的日渐青睐,欧琳针对年轻族群全新研发的“微蒸烤一体机”也首度亮相展会也赚足了眼球。集微波、蒸汽、焙烤三项功能于一体,不仅满足各种食材烹饪要求,还能节省厨房空间。 为迎合年轻化的需求,这款产品还打通智能云端与手机端,只要联动微信小程序,就能获取海量美食菜谱,手机一键操作,让不会做菜的年轻人,也有机会变成“大厨”。而之所以能入选“魔净”系列,因为它具有多重清洁系统,清洁省事不串味。

欧琳“全能空间定制”引领新生活方式

在欧琳全能家居定制展区,最吸人眼球的莫过于升级版的欧琳“T系健康厨房”。这套厨房从人机工程学角度考虑,在传统洗涤区和烹饪区巧妙融入“T型”设计。灶台T型台面宽度的加宽给了“备菜”、“出菜”更多得心应手的空间;也让做菜的人“退后一小步,健康一大步”,能有效减少烹饪过程中油烟废气的吸入。此外,欧琳在橱柜底部设计了不锈钢支撑脚,不仅避免了传统封闭式橱柜细菌易滋生,卫生死角难打理的弊端,人体站立时还可以将脚尖伸入,大大增加了舒适度。更人性化的是,这套厨房的烹饪灶台可通过遥控器上下调整至合适的烹饪高度(向上可调13cm,向下可调7cm),让不同身高的家庭成员,都能以舒适的姿态享受烹饪,更省力、更轻松。

除了欧琳“T系健康厨房”,欧琳全能家居定制展区还展示了多款餐客厨一体、衣卧一体、全屋定制产品。通过材料的混搭,跨界的设计,展现“全能空间定制“的理念。

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表示,“健康”与“智能”,是欧琳研发的关键词。欧琳智能化的核心,就是使厨房家居环境里的主体更便捷,更快乐,更方便,更安全。让繁琐的厨房家居劳作,变得不那么劳顿,多一点轻松,多一些健康,多一抹时尚,多一份乐趣。今年,欧琳提出了“懂您所想”的口号,欧琳通过孜孜不倦的创新,打造更多的厨房、家居“新生活方式”,来承载和引领人们更美好的生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