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无止境-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品牌形象发布

“新”无止境-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品牌形象发布

5月25日,以“新”无止境为主题的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品牌形象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尚品宅配集团董事总裁周叔毅、尚品宅配集团董事彭劲雄、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新居网总经理胡翊、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维意定制总经理欧阳熙,以及资深行业人士及媒体等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相继发表致辞。

集团副总裁&新居网总经理胡翊

新居网广州分公司总经理万静

新居网品牌营销部经理骆宁燕

集团研发中心总监陈温泉

新整装新形象新力量

2017年,尚品宅配整装业务正式启动,以“软装+基装+主材”全包整装模式,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整体装修解决方案,从毛坯到精装,再到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品质家装一站解决。让客户可以真正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让装修像买衣服一样简单,省时省力。2018年全年,尚品宅配广佛成三地整装直营店销售收入突破2亿元,实现同时开工上百家工地的目标。通过五大智慧系统赋能,我们已经为规模化的施工交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天,秉承尚品宅配集团“平台重构,整装进击”的战略任务,尚品宅配整装业务模块——圣诞鸟整装的品牌形象正式发布,也预示着尚品宅配整装业务模块正式进入全新的阶段。

三大硬通货四大软实力护航新整装

圣诞鸟整装拥有尚品宅配集团全屋定制家具全面开放、一流主辅材F2C工厂价采购、软装配套品同步提供三大硬通货,及“整装销售设计系统,建筑级BIM虚拟装修系统,机场塔台式中央计划调度系统,中央厨房式供应链管理系统”四大软实力。三大硬通货和四大软系统一起构成了圣诞鸟整装的内核,可同步解决传统装修公司存在的各种问题和难点。

“整装销售设计系统”赋能前端设计师,利用软件中硬装材料素材、定制家具模型以及宅配产品配搭,轻松实现硬软装一体化设计,另外整装销售设计系统中内含精选的全屋设计搭配指引,以及全国上万名设计师的智慧在云端共享,通过软件赋能设计师,能快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硬软装结合的,所见即所得的方案设计;“建筑级BIM虚拟装修系统”,可与前端“整装设计软件”无缝结合,并赋能深化设计师,通过模拟装修全流程,生成作业指导书,作业指令、材料清单,材料配送指令,为后续的施工流程、施工标准、材料备货、材料配送提供准确的依据;“机场塔台式中央计划调度系统”赋能施工管理,通过中央智能大脑管理人和物,监测各项施工指令落实到位,各类材料是否依据施工节点进行配送完毕,用人工智能取代人的管理工作,所有工地也实现数据化、信息化和在线化,降低了对人的依赖,解决多工地管理的难题。“中央厨房式供应链管理系统”赋能供应链管理,实现了装修材料的柔性化生产、柔性化配送。施工材料在工厂加工好、搭配好再送到现场。装修师傅无需再加工,拆开就能装,通过中央计划调度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统的配合,也实现了依据工地施工节点进行材料柔性配送的送货方式。

圣诞鸟整装一体化装修更完美

全新的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装修服务模式,让选择圣诞鸟整装进行装修服务的客户在省钱、省时、省心的基础上,获得全方位、更贴心、高质量、高标准的装修体验。圣诞鸟整装的一体化整装模式,是全包整装模式的基础上,从设计、产品、施工、售后服务整个过程全面升级后的产物。

一体化设计是从设计源头保障硬软装风格及空间功能的统一和协调,有效规避传统装修硬装、 定制家具、宅配产品的分开设计导致的硬软装呈现效果不协调的弊端。一体化设计可以让客户未来家的整体风格更统一,家居细节方面也更加完美。

一体化产品方面,圣诞鸟整装采用的是F2C模式直采国内外一线品牌主辅材,自建智能化仓库备货及精准的材料供应模式;另外,尚品宅配全屋定制家具及自营的圣诞鸟宅配产品,也保证了软装品类的齐备。从硬装材料、定制家具到宅配产品的全产品线的齐备,让设计实现更容易,搭配也更简单。

另外,与传统家装的硬装软装分开施工交付不同,圣诞鸟整装是设计施工一体化。通过全屋1:1放线模拟水电点位及线管走向与家具摆放的定位, 100%按图一体化施工,定制家具方案与硬装同步进行,通过方案制作、合同签订、复尺下单和生产这几个环节,在硬装竣工的时候,随即进行定制家具的送货安装,实现硬软装一体化交付,实现所见即所得。    

圣诞鸟整装为业主提供的是一家搞定的一体化售后模式。硬装、定制家具、软装宅配的售后服务主体全部都是圣诞鸟整装。基装2年质保、水电4年质保;定制家具5年质保、终身维护;宅配产品外观1年质保、结构2年质保。装修客户也不用担心遇到以后问题不知道是该找硬装公司、家具公司还是软装宅配公司了,售后服务更有保障。

泛家居圈创始人周忠

广州三粒米创始人韩锋

当天来自泛家居圈、广州三粒米等多家主流媒体应邀见证品牌升级的重要时刻。在场媒体认为,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所有品牌都在或被动或主动地进行着品牌转型、升级,能否在未来市场中占据领导地位,品牌实力、口碑、升级快慢、时机等都是至关重要的市场考量因素。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一路以产品创新树立良好的口碑,随着全装修时代的到来,消费趋势的转变,产品打造被时代赋予了更多的定义,圣诞鸟整装也在不断以用户思维革新产品与服务体系,满足着消费升级的需求,对家装一体化做出完美的诠释。

现场亮点仪式

集团董事长李连柱先生、集团董事总裁周淑毅先生、集团董事彭劲雄先生、集团总裁助理李庆阳先生、新居网副总经理曾凯先生、新居网广州分公司总经理万静女士、集团研发中心总监陈温泉先生、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监李泉先生共同上台为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这次的品牌战略升级启幕。

此次全新升级的圣诞鸟整装,将通过全新的一体化整装服务模式,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完美的装修体验。

据悉,基于当前国内精装房政策的持续推进,以及进入定制行业的业内转型者与跨界者不断增多等因素的影响下,自2018以来,全屋定制家居产业增速已逐步出现放缓。最新财报显示,九家定制家居上市公司2019年Q1业绩报告的平均增速为9.33%,去年同期则是36.98%,相差悬殊。相关调查显示,今年1-4月份有近五成家居经销商亏损,订单不足;此外,行业渠道多元化、入口和流量碎片化、产品同质化等问题依旧严峻。迫于该局势,头部定制企业开始纷纷尝试新业务或新产品来获得新的增长点,而整装风口的出现,无疑为定制企业提供了新的流量入口,同时给行业竞争带来了新的格局。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整装已经是未来家装新的发展趋势,无论是消费升级带来的追求的提升,还是从B端、C端对整个家装整个体验的提升,追求更高运营效率,以及B、C两端上都有这个需求。随着行业的发展成熟,整装也将越来越成为全国家装公司共同探索的方向。  

(本文为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